当地美食指南

和中信银行一起品尝德式炖牛肉风味

  • 2018-04-27 18:35

德国人也是无肉不欢的。在饮食上,德国人也和我国的吃货朋友们一样偏爱各种高热量美食。德式炖牛肉也因其独特风味广受关注。德式风味在世界美肴中也占有相当的地位;其种类样式有咸的、烟熏的、酿馅的,有的加上芥茉子,亦有用猪血做成的肉肠,真可谓是不胜枚举。今天来和中信银行一起品尝德式炖牛肉风味。

德国美食介绍:

德国菜在肉类的应用有其独特的方法,单是火腿、熏肉、香肠等的制作就有不下数百种,特别是在巴伐利亚州所产的,其数量及品质均堪称第一。而这些肉类的制品大都是吃冷的,但也有不少香肠或熏肉是以热食为主的,而这类食品在食用时通常会附带酸菜、烤洋芋及芥茉酱。

此外,德国也盛产葡萄酒,大多在莱茵河区域;但啤酒的产量更大,每年约产二十亿加仑。德国并于每年的九、十月间在慕尼黑市举办盛大的啤酒嘉年华会,每年吸引数百万世界各地的观光客前来参与。

德国人吃的习惯与欧洲其它民族有着很大的不同,通常较注重早餐和午餐,而晚餐则较为随便,大多吃些冷肉、沙拉、洋芋、面包、啤酒等,但他们很讲究晚餐的气氛,一般都会放些音乐或点些蜡烛来增加气氛及食欲。

德式炖牛肉介绍:

德国菜中也有许多脍炙人口的美食,如德式炖牛肉(SOUR BEEF),用醋、香料先腌泡数日,取出后加以焖或炖,而在食用时切片,并附火洋芋酱。还有红烩牛肉卷及生的鞑靼牛排(TARTAR STEAK),此种牛排选用上好的菲利牛肉将其剁碎加上蛋黄、酸黄瓜、芥茉等调拌均匀,食用时并附带些黑面包。

这道菜的酸汁是关键,将切好的牛腿肉或臀肉块放入用洋葱、月桂叶、杜松子、丁香、胡椒粒和提味的红葡萄酒、醋中浸泡3~4天,然后风干使呈褐色,再放入滤过的调味道渍肉汁中煨炖。德国莱茵地区的酸味炖肉正宗做法用的是马肉。施瓦本地区也有酸味炖肉,主要用牛肉。

德式炖牛肉看似简单,制作却很考究。想要一尝风味最好还是来德国看看。分享完以上的美食,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小编的口水已经拦不住了。想要来德国游玩一番,先要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中信银行是您值得信赖的签证办理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