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德国签证攻略:办好签证,徜徉德式葡萄酒香

  • 2018-05-18 09:51

德国的啤酒、葡萄酒在全世界享有盛名。德国是世界饮酒大国,酒类年消耗量居世界第二位,其中葡萄酒的销量居世界首位。想来品味甘甜酒香,来中信银行看看德国签证攻略无疑能够帮到我们。想要办好签证,就来小编整理的德国签证攻略看看吧。

德国葡萄酒介绍:

德国博登湖和美因河一带的居民在饮葡萄酒方面可谓独占望头,每人每年的葡萄酒消耗量达40升。葡萄酒对德国人来说不光是饮料,还是治病强身的药品。古时人们用葡萄酒来治愈霍乱和伤寒,今天适量地饮用葡萄酒可治疗低血压症和心肌梗塞。

德国的气候条件很适合葡萄的生长,全国有13个葡萄种植区、60个大型种植场、2600个小型种植地,主要集中在德国西南部和北部的阿尔河、莱茵河七峰岭及摩泽河两岸。这里山清水秀、气候怡人。

最大的葡萄种植区诺依施塔特拥有2000顷葡萄园,在这里绿油油的葡萄架一眼望不到头,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诱人的葡萄清香。一串串芳香扑鼻的葡萄,红艳艳地闪着晶莹的亮光,令人垂涎,摘一颗放在嘴里蜜汁浸齿,香溢舌间。上等的葡萄酿造出优质的名酒。在德国两万家酿造商的酒窖中有着几乎无穷尽的葡萄酒种类。

德国签证攻略:办好签证,徜徉德式葡萄酒香

德国葡萄酒法规定:只有在品种、特性、成熟度、爽口度和外观等各方面达到要求的葡萄酒才可获得优质葡萄酒的标志。葡萄酒行家对酒瓶上的瓶贴看得很重,瓶贴上不仅标明详细的生产地,还标有官方的检验号。特制的上等葡萄酒按其不同的酿造年份可存放许多年。一瓶百年陈酒可卖到几千甚至上万马克的高价。总之,酒瓶外观典雅、酒味醇厚迷人,可以说是德国葡萄酒的典型特征。

德国签证攻略:

德国签证:种类分旅游、商务、过境、家庭团聚、结婚、工作和留学签证。根据德新颁布的《移民法》规定,德驻外使领馆可自行审发有效期90天以下的短期签证,90天以上签证,如家庭团聚和工作签证须经德各地外国人管理局批准后颁发入境签证,抵德后再向该局申请家庭团聚或工作有限期居留许可。

留学签证须先向德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学人员审核部申请学历审核(条件是具备大学两年学历),凭审核部证明等材料到德驻华使领馆申请入境签证,赴德后凭大学入学通知书到各地外国人管理局申请留学居留许可。申请结婚签证,须凭德各地民政局所发的申请结婚登记证明等材料,赴德后应先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凭结婚证到各地外国人管理局申请相应居留许可。

看过上文对德国签证攻略的整理,希望有需要的小伙伴们真的能够得到帮助。更多签证办理信息尽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