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了解如何办理德国旅游签证,品尝德国奶香风味

  • 2018-05-18 09:53

德国人喜食奶酪,其品种多达600多种,奶酪是德国人早餐桌上必备之品。想要来德国品尝美食,需要先了解如何办理德国旅游签证。中信银行为您提供全球签证办理业务,来了解如何办理德国旅游签证,品尝德国奶香风味。

如何办理德国旅游签证:直接申根

到这25个申根国,凡是申请以短期停留为目的而得到的签证,都是多次出入的申根签证。3个月之内(不包括3个月)都算短期。一般从哪个国家入境或者在哪个国家停留时间最长,就向哪个国家的使馆申请申根签证。如果不是去一个国家,同时还要去好几个申根国,那么就在申请申根签证的同时递给所要去的这些申根国的邀请信,使馆会根据你在这些国家一共所需停留的时间,给你相应的允许停留天数。

你可以在签证有效期内(允许停留时间),在这25个国家中穿梭往返,一路绿灯。例如,虽然你在德国使馆申请并得到申根签证,但你第一个入境国不一定是德国,你可以选择这25个国家中任何一个国家入境和停留。

了解如何办理德国旅游签证,品尝德国奶香风味:

奶酪,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美食,而巴伐利亚奶酪,更是兼具了颜值和美味。德国有着悠久的奶酪制造传统,盛产奶酪超过600种,而其中75%的奶酪产自巴伐利亚,最著名的便是阿尔高地区。如今,奶酪已经发展成为巴伐利亚文化的一部分。

要想品味巴伐利亚奶酪,最好的办法是踏上巴伐利亚阿尔高奶酪之路,奶酪之路总长约150,穿过阿尔卑斯山前麓,从Oberstaufen出发,经过 Scheidegg,Wangen和Isny直至博登湖上的Lindau。

途中分布有数量繁多的奶酪工场供游人参观,所到之处皆美景。各类制酪场和奶酪坊、啤酒厂和烧酒酿造厂,都可顺利抵达。奶酪之路的参观有专人讲解,还可以品尝新鲜的奶酪,绝对是一次独特的美食之旅。

巴伐利亚生产的奶酪种类繁多,形态各异,有硬质成熟奶酪、硬质未熟奶酪、半软奶酪、软质奶酪以及新鲜奶酪等,不仅可以单独使用,还是面包、香肠、沙拉等食物的最佳伴侣。

蓝莓味,香蕉味,芒果味,朱古力味……各种口味应有尽有。其中最典型的巴伐利亚蓝纹干酪,外面包裹着薄薄一层白霉,里面组织呈稠糊状,有霉菌蓝纹,奶香浓郁,犹如黄油,口感柔和,吃起来津津有味。

巴伐利亚的奶农为了确保奶酪在餐桌上洁净,工作十分谨慎。从农场到商店柜台,整个储存、运输和加工成各种乳制品的过程都有着严格的质量体系,这让奶酪保留了宝贵的成分和浓郁的味道。巴伐利亚奶酪,如你所知,纯洁,干净,美味。

了解如何办理德国旅游签证,帮您更快的拿下签证。不管您是对出境游玩感兴趣还是想要品尝异域美食风味,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看相关攻略介绍,都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