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校

知晓德国自费留学签证申办程序,打开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留学之路

  • 2018-05-18 09:41

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坐落于德法边境名城卡尔斯鲁厄,是公认的德国最顶尖理工科大学之一。因其声名远播、环境优越吸引了无数国内学生。因此,看看德国自费留学签证申办程序也许能帮到您。来中信银行了解德国自费留学签证申办程序,打开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留学之路。

德国自费留学签证申办程序:

在收到入学录取通知书和经济担保证明后,先向当地公安机关申领出国护照,然后即可前往德国驻华使领馆申办自费留学签证。在申办自费留学签证时,须递交下列的证明材料:

(1)德国某高等院校的入学录取通知书;

(2)由担保人填写的并经德国公证机关公证的经济担保书,或其他经认证的经济担保证明;

(3)本人的身体健康检查证明;

(4)本人的护照;

(5)填写好的《入境签证申请表》(一式3份);

(6)照片(二寸)3张。

知晓德国自费留学签证申办程序,打开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留学之路:

其校友和教授中诞生过“电磁波的发现者”海因里希·赫兹,“液晶之父”奥托·雷曼,“合成氨之父”弗里茨·哈伯,“氢弹之父”爱德华·泰勒,“高分子化学之父”赫尔曼·施陶丁格,“汽车之父”卡尔·本茨等世界著名科学家、企业家和社会名人。

因其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卓越的创新精神,KIT于2006年被德国科研联合会(DFG)评为首批三所德国精英大学(Elite-Uni)之一,这不仅是德国高校的至高荣誉,还意味着更多的政府资金支持。同时,KIT是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成员,是一所国家级的大型研究中心,是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欧洲航天局(CLUSTER)成员等。

在大学整体排名方面,根据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显示,KIT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107,德国第4。在学科排名方面,根据2017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学科排名显示,KIT的众多学科排名世界前100,其中化学排名德国第1,工程学排名德国第2,材料科学排名德国第2,地球科学排名德国第3,物理学排名德国第4。另外,KIT拥有德国高校同领域中公认的综合实力强劲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不仅设立最早,而且在教学质量和科研成果上更是首屈一指,蜚声国际。

该校是在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等领域享有盛誉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德国的麻省理工。不管您是对来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留学感兴趣还是想要咨询其他高校留学信息,都可以来关注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