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校

想去马尔堡大学留学,先看看办德国留学签证申请时间有多久

  • 2018-05-18 09:44

马尔堡大学全称马尔堡菲利普大学,是一所位于德国黑森州马尔堡的大学,1527年由黑森-卡塞尔伯爵菲利普一世创办,是世界上第二所新教大学。了解德国留学签证申请时间可以帮助我们合理规划时间安排。想去马尔堡大学留学,先来中信银行看看办德国留学签证申请时间有多久。

马尔堡大学留学指南:

马尔堡大学2006年有学生约两万名,其中女性比例为54%,国际学生为12%;同年6月统计的雇员人数约7500名。这使马尔堡这座总人口不到8万的小城成为知名的“大学城”。

马尔堡大学成立于1527年,国立大学,位于黑森州,学生人数17673名该校是德国有着悠久传统的大学,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奉行新教教规的大学。该校历史上曾涌现出不少杰出人才,如格林兄弟、李卜克内西和德国著名语言文学家杜登。马尔堡大学的图书馆体系由1个大学中央图书馆和各个院以及各个系独自的小型图书馆组成。

马尔堡大学学院设置:

法律系,经济系,社会科学系,心理学系,神学系,历史系,普通语言学和德国语言系,考古学系,现代德国文学与艺术系,现代语言与文学系,非欧洲语言与文学系,数学系,物理系,物理化学系,化学系,药学与食品化学系,生物系,地球科学系,地理系,医学系,教育系。

办德国留学签证申请时间有多久:

将申请签证材料交给德国驻华使领馆后,使领馆会将有关材料转送国内主管部门审批。若批准,使领馆会通知申请人前去领证。在未获批准前,申请人可以去信询问情况。德国使领馆最迟在6星期内必将给你答复。

办德国留学签证申请时间:特殊情况介绍

另外还有一种情况,是如果申请人具备赴德国自费留学的条件,经申请,但没有接到入学录取通知书,而申请人又迫切希望尽早到德国学习,申请人可以直接向德国驻华大使馆提出留学申请。德国驻华大使馆有权在这种情形下向申请人签发学生签证。这种签证办法的好处,是申请人可以到了德国之后,再到有关学校了解情况,然后决定学校和课程。

看看办德国留学签证申请时间有多久,提前安排好时间,是非常高效是签证办理技巧。不论您是对签证办理有疑问还是想要了解更多出境信息,选择中信银行就是选择安全与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