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德国泰根湖,巴伐利亚人的避暑密境

  • 2018-04-27 18:18

德国东南部拜恩州南部湖泊。海拔725公尺。坐落在林山之中,长近6.5公里,宽近1.6公里,面积9平方公里,最深点72公尺。相对于德国其他著名旅游景点,也许许多人极少听闻过泰根湖,但它却是南德巴伐利亚地区最受当地人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

泰根湖位置:

泰根湖位于慕尼黑南部五十公里处,这样的地理位置对于居住慕尼黑的同学来说简直就是后花园。虽然在巴伐利亚住了这么些年居然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才意识到它的存在,这个不起眼,湖光山色却也不输国王湖等的度假胜地。

泰根湖景观:

湖水经芒法尔河注入因河。为著名的冬夏娱乐场所。主要游览地有湖东岸村庄(有巴伐利亚国王马克西米连一世的城堡),西岸巴特维塞矿泉等地。登瓦尔贝格山顶(海拔1,722公尺〔5,650呎〕)可观望芒法尔山,向西南可远眺德国最高峰楚格峰。

德国巴伐利亚州毗邻阿尔卑斯山脉,因山上的终年积雪不断融化使得这里水资源非常丰富,辖区内的河流纵横,湖泊数以百计,泰根湖便是其中之一。它地处欧洲大陆中心腹地,距德国巴伐利亚自由州首府慕尼黑和奥地利音乐之城萨尔茨堡只有一步之遥,湖泊坐落于雄伟的阿尔卑斯山脚下,呈狭长型。泰根湖的湖水主要是来自阿尔卑斯山融化的雪水,所以纯净清澈、冰清玉洁,是巴伐利亚最洁净的湖泊之一,湖水甚至达到了可直接饮用的标准。

德国泰根湖,巴伐利亚人的避暑密境:

泰根湖群山环抱、绿树成荫、湖光山色、静谧宜人,风景非常优美,堪称德奥湖泊中的璀璨明珠。这里远离都市喧嚣,是当地人盛夏时的度假热地。徜徉湖畔,抛开纷杂,放飞思绪,休憩静养,抑或泛舟湖心,聆听自然山水的声音。驻足湖边,阵阵凉风拂面,丝毫没有感觉到今年欧洲大陆罕见的高温酷暑,吃货们更可闲坐在湖边极具南德传统特色的啤酒花园,享受驰名远近的德国烤猪肘和本地醇酿的冰爽生鲜啤酒,舌尖饕餮和眼中美景相得映彰,感觉赛似神仙。

湖区绿茵融融、绿道隐隐,户外运动爱好者也可以徒步郊野或环湖骑行,置身天然氧吧,尽情呼吸巴伐利亚清新怡人的森林田园空气。这一切美好的叠加,构筑成这个集度假、休闲、美食、运动为一体的完美度假区,加之声名不扬,甚少有熙攘的旅游团造访,原始清静。不得不提的是,泰根湖区还是众多德国名人的隐居之地,我们熟悉的德国足球国脚拉姆、诺伊尔等著名球星都选择这里作为他们的长期居所。

德国泰根湖的景观优美,是一个小众但小资的游玩宝地。其实比起那些举世瞩目的旅游胜地,未经过度开发的一些冷门景点反而更能让你感受到旅游的乐趣。出国游玩不比在国内,要提前了解一些应急事宜以免到时候手忙脚乱。不管是旅游签证办理还是海外紧急取现业务中信银行都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