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慕尼黑玛利亚广场怎么样

  • 2018-04-27 18:06

玛利亚广场位于慕尼黑古城区的中心,广场建于1158年,是慕尼黑最大、最主要的广场。因慕尼黑的新、老市政厅都在广场周边,玛利亚广场又有慕尼黑“城市客厅”之城,现在是慕尼黑的交通枢纽,也是举行各种政治、文化活动和市民休闲娱乐、集会的场所,拜仁-慕尼黑足球队也在这里庆祝胜利。

慕尼黑玛利亚广场旅游现状:

不论何时,玛利亚广场总是热闹非凡。如果你想好好逛逛慕尼黑,玛利亚广场是个不错的起点。玛利亚广场并不大,但处处可见慕尼黑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广场上的建筑群非常值得一看:广场正中有一根圣母柱,顶端是金色圣母玛利亚雕像,她左手持权杖,右手怀抱圣婴,圣洁端庄。广场北边气势宏伟的哥特式建筑是慕尼黑新市政厅。

不过这里最值得一看的当属每天都会进行的壁钟表演,在广场的钟楼上有着德国最大的木偶报时钟,每当11:00、12:00、17:00就鸣响,里面的木偶人就会从钟楼里走出来排队表演,非常有趣。你可以在广场上欣赏市政厅钟楼有趣的木偶舞蹈。

慕尼黑玛利亚广场怎么样:

玛利亚广场上的青铜雕像喷泉是鱼泉许愿池,正对着新市政厅的入口。广场西北面引人注目的洋葱头圆顶建筑是圣母教堂,可以登上塔楼俯瞰慕尼黑全城,这里也是拍摄玛利亚广场的好地方。东北边的尖顶建筑则是慕尼黑旧市政厅。

在玛利亚广场,除了欣赏精美的建筑外,你还可以看到慕尼黑市最生机勃勃的一面。在这座广场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人物,有相偕散步的情侣,有吹拉弹唱的街头艺人,有搭载着游人到处参观的人力车,生活百态近在眼前。白天的广场总是人头攒动、有轨电车川流不息。这里有诸如Swarovski这样的品牌商店,也有富有当地特色的露天美食广场和花鸟市场,在一旁的餐厅坐下来喝一杯啤酒,看看街头艺人们的精彩表演,或是去古老的教堂参观,都是不错的体验。

从玛利亚广场去慕尼黑其他著名景点也十分便利,向广场东北方向步行5分钟,你会来到充满南德风情的皇家啤酒屋,烤猪肘配啤酒是他家的特色。慕尼黑传统的食品市场维克图阿里安市场位于玛利亚广场东南方向120米处,周末的时候总是人山人海。玛利亚广场的西南方向的街道则通往美轮美奂的阿桑教堂。

如果你觉的白天的玛利亚广场太过喧嚣,不妨在华灯初上时前来游览,此时的圣玛利亚广场多了一份沉静的美感,你可以拍到华美的广场夜景。

可以发现慕尼黑玛利亚广场是德国一个文化的聚集点。景观众多不说,交通也是非常便捷,是领略德国风土风貌的最佳场所。出国游玩不比在国内,要提前了解一些应急事宜以免到时候手忙脚乱。不管是旅游签证办理还是海外紧急取现业务中信银行都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