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德国御林广场旅游贴士

  • 2018-04-27 18:24

德国御林广场(也称“宪兵广场”)是欧洲最美的广场之一,是游客的必游之地。广场由德国大教堂,法国大教堂和音乐厅所环绕,美丽、和谐,令人流连忘返。慕名而来,到访德国御林广场的外国游客,每年都不计其数。

德国御林广场历史:

御林广场由Johann Arnold Nering设计,于1688年建造而成,已有300多年的历史。最初它被叫做菩提树广场,后来称为弗里德里希城广场或新广场。1736年至1782年间,广场被骑兵用作哨岗和马厩之地,从而得名御林广场。1777年后,广场由Georg Christian Unger进行了整体统一的设计和扩建。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广场毁坏严重。在纪念位于广场旁边的柏林-勃兰登堡科学院成立250周年的庆典,广场曾于1950年被改名为“学院广场”,1991年,又恢复了“御林广场”的原名。

德国御林广场旅游特色:

许多柏林人都相信御林广场是德国乃至是欧洲最美丽的广场,也是柏林人最喜欢的地方。

广场由德意志大教堂、法兰西大教堂和一个音乐厅组成的建筑群所环绕,建筑美轮美奂,雕塑栩栩如生,咖啡座散落四周,一切都是如此的和谐美丽,令人流连忘返。2004年成龙主演的电影《八十天环球旅行》就曾在这里取景拍摄,以法兰西大教堂和音乐厅为背景,在电影中再现了十九世纪英国伦敦的市景。

御林广场由Johann Arnold Nering设计,于1688年建造而成,距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最初它被叫做菩提树广场,后来称为弗里德里希城广场或新广场。1736年至1782年间,广场被骑兵用作哨岗和马厩之地,从而得名御林广场。1777年后,广场由Georg Christian Unger进行了整体统一的设计和扩建。二战期间广场毁坏严重。

御林广场的四周环绕着各类饭店、商店和酒店,十分高雅而富有特色。每年夏季这里都会举办为期一周的露天古典音乐会(Classic Open Air),是柏林大型音乐活动中的一大盛事。

御林广场周边环境维持着19世纪的风貌,被很多柏林人认为是德国乃至是欧洲最美丽的广场。2004年由影星成龙主演的电影《80天环游地球》就曾在这里取景拍摄,以法兰西大教堂和音乐厅为背景在电影中再现了19世纪英国伦敦的市景。

德国御林广场不仅是旅游胜地,更是文化遗迹。出国游玩不比在国内,要提前了解一些应急事宜以免到时候手忙脚乱。不管是旅游签证办理还是海外紧急取现业务中信银行都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