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看看申请申根德国旅游签证注意事项,饱览俄罗斯教堂建筑之美

  • 2018-05-18 09:19

俄罗斯教堂耸立于德国威斯巴登内奥山山顶,是威斯巴登最漂亮、最豪华的教堂。对德式建筑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来一次,定会不虚此行。申请申根德国旅游签证注意事项是需要提前了解、尽量规避的。来中信银行看看申请申根德国旅游签证注意事项,饱览俄罗斯教堂建筑之美。

俄罗斯教堂建筑之美:

教堂顶部镀金的圆顶高高耸立,异常醒目。此教堂建于1849-1855年,是拿骚公爵——阿道夫为其难产早逝的、来自俄罗斯的爱妻而修建的,公爵夫人就埋葬在此。

负责建造这座教堂的是拿骚建筑专家菲利普霍夫曼,他也是圣波尼法爵教堂和米歇斯贝格犹太教堂的负责人。霍夫曼曾经到过俄罗斯,参观了俄罗斯很多的知名建筑,最后,他决定仿造莫斯科救世主大教堂来建造威斯巴登的俄罗斯教堂。在20世纪90年代,教堂内部,尤其是里面的大理石和壁画被重新修复;而在2002-2005年,教堂的地下墓室也进行了重新整修。

俄罗斯教堂又被威斯巴登人称为希腊教堂,现在它是威斯巴登俄罗斯东正教教区的教堂,是威斯巴登唯一一座俄罗斯东正教教堂。教堂后面有神职人员办公室和俄罗斯墓地,十九世纪曾有众多的俄罗斯贵族被埋葬在此,是除俄罗斯之外欧洲最大的俄罗斯公墓。

申请申根德国旅游签证注意事项:颁布时间

1985年,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五国在卢森堡边境小镇申根(SCHENGEN)签定协议规定:其成员国对短期逗留者颁发统一格式的签证,即申根签证。申请人一旦获得某个国家的签证,即可在签证有效期内在所有申根国家自由旅行。《申根协定》同时包括旅客必须落实沿途经停申根国家饭店等若干原则规定。截至2013年底,申根的成员国增加到26个: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希腊、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波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瑞士、列支敦士登和马耳他。这些国家是今天的申根国。

申请申根德国旅游签证注意事项:申请规定

1985年6月14日,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五国在卢森堡边境小镇签订申根协定。该协定规定,其成员国对短期逗留者颁发统一格式的签证,即申根签证,申请人一旦获得某个国家的签证,便可在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内在所有申根成员国内自由旅行,但从第二国开始,需在3天内到当地有关部门申报。

申请申根德国旅游签证注意事项已经为您介绍完成。多看看相关要求攻略才能将签证办理更顺利。签证办理要求策略都会进行调整,最新最全的办理要求攻略尽在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