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根据德国签证停留时间要求,制定威斯体育场出行计划

  • 2018-05-18 09:30

德国对足球的重视与热爱众所周知,很多来此游玩的朋友想要来威斯体育场,看一场球。那千万不要因为其他细节问题没有得到关注,影响了出行计划。提前知晓德国签证停留时间要求是非常重要的。有延误会对我们的旅程有重大影响。接下来中信银行小编与您一起看看德国签证停留时间要求。

威斯体育场介绍:

威斯体育场为众人所熟知的名字是西格纳伊度纳公园,该名称是由2005年12月至2011年6月的冠名赞助名称,位于德国多特蒙德。球场原名以前普鲁士省份威斯命名。体育场属于德甲球队多特蒙德的主场球场,在2006年世界杯作为四场分组赛、一场16强赛及一场半決賽的比赛场地。是全德国最大的球场,于2004/05球季以140万观众人次创下欧洲足球入场观众人次新纪录。

当德国在2002年获得世界杯主办权时,被称为“德国足球大剧院”(Opera House of German Football)的威斯体育场虽然是德国投标的重点球场,但并不符合国际足联的世界杯半決赛球场规定。威斯-体育场需要进行扩建,在原有四面看台的四角加建,将国际赛容量提升到67000人。工程采用“爬模”技术将预制组件按结构组合,由地面逐步各上“爬”,直到目标高度为止。

为免阻挡新看台观众的视线,旧顶盖的龙门支架将逐步拆除,而顶盖由八支62米高的黄色三角支架支撑。四个角落看台使容量增加15000人,国内比赛坐席及立席可容纳82932人,而国际赛全坐席可容纳67000人。新角落看台提供座位及餐饮服务给贵宾,使贵宾席容量达到5000人。在西北及西南两个新角落看台更新增了球迷服务区。

德国签证停留时间要求:

签证上的duration of stay是什么意思?Duration of stay一栏中的天数,只是有效期内允许停留的总天数,而非每次入境后可以停留的天数,无论签证是一次还是多次有效。

例如1月1日至3月31日有效的多次签证,德国签证停留时间要求duration of stay如果注明30天,就意味着:无论什么时候入境,无论入境1次,2次还是更多次,每次入境停留的天数相加后不能超过30天,绝不是每次入境后可以停留30天。另外,3月31日有效期满,签证失效。这时,无论停留天数是否满30天,都必须及时离境。

德国签证停留时间要求一定要提前了解,否则作为逾期停留可能导致严重后果。出境需要注意的事情不胜枚举,每个国家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关注中信银行随时查看签证知识,无疑是真的能够帮到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