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德国莱茵河古堡之行,带你领略世纪之美

  • 2018-04-19 08:50

今天游人如织,被冠以“浪漫莱茵”之名的莱茵河,它的过去却曾经是刀光剑影的杀戮战场。河畔各处山坡上众多造型优美的中世纪德国莱茵河古堡使其增添了丰富的人文气息,成为今天人们欣赏的焦点。与中信银行一起游览德国莱茵河古堡之行。

德国莱茵河古堡之行,带你领略世纪之美:

莱茵河是德国最长的河流。莱茵河流经德国的部分长度为865公里,流域面积占德国总面积的40%,是德国的摇篮。莱茵河是具有历史意义和文化传统的欧洲大河之一,巴哈拉赫小镇被誉为莱茵河畔最美的小镇,她的街道和建筑不但古老而且具有非常的艺术美感。小镇近河边有个古城门,在德国古老的小镇基本上每个镇都有城墙和城门。镇上不少用木板条建的屋就是德国特色的传统建筑。漫步在宁静的莱茵河小镇的小石板路上,看不到现代的痕迹,仿如回到了过去的年代。

德国莱茵河古堡之行,城堡迷不可错过的旅程

沿途经过一些河边可爱的小村庄后来到东岸两个山头上的Liebenstein堡和Sterrenberg堡,它们当年分别由兄弟两人拥有,但却已反目成仇,因此称为兄弟对峙城堡。下午时分船到河谷中最大的博帕德镇,从这里上山可以看到莱茵河的“四湖风光”。乘上不断升高的缆车看莱茵河在此的大拐弯和脚下的博帕德镇以及对岸的费尔森小镇风光的确令人陶醉。所谓“四湖风光”是指莱茵河在此拐了几个弯,从山顶上看到山谷中远近共四处地方露出莱茵河的水面。

从博帕德镇再上船继续行程,来到东岸的马尔克斯古堡已是夕阳西下时分,古堡之下是布劳巴赫小镇,这里已经很近科布伦茨了。过西岸的史特臣古堡后不久,夕阳之下的埃伦布赖特施泰因城堡就出现在眼前,这是我在科布伦茨住的地方。一天的行程就结束了。

逛了几个小镇却无时间爬爬古堡,次日可以从科布伦茨乘市区公共汽车出游,爬了分别位于东西岸的史特臣古堡和马尔克斯古堡,终于一偿了爬德国莱茵河古堡的夙愿。

德国莱茵河古堡是与我国建筑风格迥异的文化瑰宝,想要来看看的小伙伴们事先从网上掌握了游船停靠各小镇的时刻表是重要的。想看看最新的旅游攻略想了解新的签证办理制度,都可以来中信银行签证专区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