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不来梅

  • 2018-05-07 15:41

德国北部城市不来梅具有悠久的历史,早在公元8世纪,不来梅即已建城。1260年不来梅加入汉萨同盟,中世纪后期与汉堡、吕贝克等几个重要的汉萨城市控制着北海和波罗的海沿岸的商业通道 。1646年不来梅成为自由帝国城市,不属于任何郡主,由王国直辖,因此不来梅全称为“自由汉萨城市不来梅”。

现在,不来梅人口66万,它是德国不来梅州的州府、第二大港口城市、第五大工业城市和西北部的中心。不来梅的优势产业包括汽车汽配、食品加工、航天航空、航运物流、贸易、新能源等行业。不来梅州的另一座城市不来梅哈芬(即不来梅港市)位于威悉河入海口,建于1827年,它与不来梅市相距约60公里。不来梅是最早开展对华贸易的一个德国城市,1861年由清政府与普鲁士签订的《中德通商条约》中提及的“汉谢城伯磊门”即是汉萨城市不来梅的古称。

不来梅教堂城堡:

Bremer Dom——不来梅圣彼得大教堂

Liebfrauenkirche——圣母教堂

St. Johann-Kirche——圣约翰教堂

Martinikirche——马提尼教堂

St. Stephani-Kirche——圣施蒂凡尼教堂

Schloss Sch nebeck——仙妮贝克城堡

不来梅公园、绿地和湖泊:

Wallanlagen——城墙公园是在1805年拆除旧城墙后建设起来的环内城公园。公园内有一条“护城河”和一座风车。

Bürgerpark——市民公园是德国最大的利用社会资金维护的公园,占地达202公顷。公园内的Park酒店(Park Hotel)是一家五星级酒店。除了大片的绿地和树林外,市民公园内可以乘坐游船、免费参观小型动物园。公园内还有餐馆和啤酒园。

Stadtwald / Unisee——城市森林和大学湖位于市民公园最北端。大学湖是不来梅最受欢迎的露天游泳的一个去处。

Blockland——布洛克兰是一片占地30平方公里、以天然绿地为主的自然风景区。

Rhododendron-Park / Botanika Bremen——杜鹃花公园和植物园占地46公顷,公园内种植着地球上现存1000多种杜鹃花中的500多种。

Werdersee——云达湖是威悉河左岸一个长2公里、面积37公顷的湖泊。它是不来梅另一个极受欢迎的划船和露天游泳的去处。

德国童话之路:

德国童话之路南起格林兄弟的故乡哈瑙,蜿蜒向北约600公里,抵达童话故事不来梅的城市乐手的发生地——不来梅。这条线路经过了格林兄弟居住过的地方以及《格林童话》经典作品的发生地。

不来梅古老又美好,来古色古香的街道上走走看看,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体验。出国游玩不比在国内,要提前了解一些应急事宜以免到时候手忙脚乱。不管是旅游签证办理还是海外紧急取现业务中信银行都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