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中信银行办理日本个人旅游签证,助您初尝饭团风味

  • 2018-05-15 09:52

日本的美食之多,世界扬名,想要去当地品尝一二,办理日本个人旅游签证是通关文牒。日本这个地方就连最简单的饭团,都包含了日式风情。虽然美食众多,很多朋友还是对最为朴实的饭团情有独钟。来中信银行办理日本个人旅游签证,助您初尝饭团风味。

办理日本个人旅游签证类型有哪些:

(1)中国人赴日团队旅游签证

是指中国人以旅游为目的,以团队(组团)形式访问日本时发放的签证。按本制度组织的旅游团人数为5名以上40名左右以下,赴日行程为15天以内。

(2)中国人赴日个人旅游签证

是指为满足中国观光客越来越希望能选择更多样旅游产品的需求,而发放的能够更少人数自由旅行的签证。与团队旅游不同的是,中日双方旅行社不需要派领队和导游。

(3)中国人赴日冲绳县及东北六县多次旅游签证

属于中国人赴日个人旅游签证的一种,该签证可以在3年有效期之内多次使用。并且从第二次以后赴日,除了观光旅游以外的短期访问也可以使用。

① 赴日冲绳多次旅游签证

第一次赴日行程中包含在冲绳县住宿的日程。发放对象是“具有足够经济能力的人士及家属”,“过去3年内曾以短期签证赴日且具有一定经济能力的人士及家属”。

② 赴日东北六县多次旅游签证

第一次赴日行程中包含在东北六县(青森县,岩手县,宫城县,秋田县,山形县,福岛县)中任何一县或上述六县中任意两县以上住宿的日程。发放对象是“具有一定经济能力的人士及家属”。

(4)中国人赴日具有足够经济能力人士的多次旅游签证

3年有效期间之内可以多次使用。并且从第二次以后赴日,除了观光旅游以外的短期访问也可以使用。发放对象是“具有足够经济能力的人士及家属”。

(5)中国人赴日相当高收入人士的多次签证

该签证可以在5年有效期之内多次使用。而且,只有这种签证从初次赴日开始,观光旅游以外的短期访问也可以使用。且赴日机票,船票和住宿设施等预订以及旅行全程,都可以申请人本人自行决定和改变。发放对象是“具有相当高收入的人士及家属”。

看过办理日本个人旅游签证介绍,再来了解一下饭团的魅力:

饭团是日本的传统食品。主要食材是米饭,主要配料是鱼片等。制作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配料,亦可根据个人喜好制作成多种样式的饭团。

自从便利商店于1970年代出现后,饭团就成为便利商店最重要的商品之一,直到今天为止,他们仍然保有这个地位。由于开发出将米饭以及海苔分离的包装方式,可以使海苔保持酥脆,并且可以让消费者在享用饭团之际不至于弄脏手,这让便利商店所销售的饭团获得青睐。而饭团内馅料的选择也非常多元,其中还有不少来自外国口味的馅料,让这个珍贵的日本食物多了点洋味。

中信银行办理日本个人旅游签证,方便可靠,进度可查。助您尽快拿下签证,做好计划。为您的全球美食之旅开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