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选择大阪市立大学留学好不好

  • 2018-04-20 17:28

近些年很多国内学生都选择了日本这个国家,从留学质量以及留学成本方面考虑的话,日本确实是一个非常合适留学的国家。那么选择大阪市立大学留学好不好呢?为了给大家铺垫一下大阪市立大学的信息,请大家跟随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小编一起来来了解一下选择大阪市立大学留学好不好。

选择大阪市立大学留学好不好

大阪市立大学(Osaka City University),简称OCU,位于日本大阪府大阪市,是一所日本国内一流的公立大学,也是日本的旧制三大商科大学(旧商大)之一,其他两所为一桥大学、神户大学。大阪市立大学以其商科闻名,坐拥商学,法学,文学,经济学,理学,工学,医学,生活科学八大院系。每年都有许多毕业生进入日本各界的大型企业,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13年度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亚洲第69位。

大阪市立大学的前身是由当时大阪地区的财阀于1880年创立的大阪商业学校。而在1901年,大阪市政府因未能争取到继东京高等商业学校(现一桥大学)之后,全国第二所”官立高等商业学校“的建立名额(被神户市获得,即神户大学),自主将1880年建立的大阪商业学校改组为大阪高等商业学校,并于1928年,正式设立拥有学部,预科,高等商科的大阪商科大学。

随后在1949年,大阪市政府将大阪市立工业专门学校于大阪市立女子专门学校编入大阪商科大学,合并成为拥有文理院系的大阪市立大学。并在1955年,大阪市立医科大学编入该校,成为大阪市立大学的医学部,使其成为真正意义上综合性大学。

大阪市立大学留学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现在的大阪市立大学拥有10个系、12个相关的研究生院、5个研究院、18个教育和研究中心、3个图书馆和2个隶属于医学系和口腔专业的医院。校园总共面积约150公顷,大约有800名(全体学生的4%)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在攻读本科生、研究生或无学位证书。

以上就是有关大阪市立大学留学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能够更方便的选择学校,大家也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帮助,这样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