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冲绳落地签现在可以办理吗

  • 2018-04-23 17:30

日本冲绳落地签现在可以办理吗?这是很多准备去日本旅行的朋友想要了解的问题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日本冲绳落地签现在可以办理吗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日本冲绳落地签现在可以办理吗

日本冲绳落地签现在可以办理吗?去日本旅游必须办签证,无论是去本土,还是去冲绳,也无论是跟团还是自由行,都必须有签证才行,不免签,也不能办理落地签,一定要提前办好签证。

如果单独办理冲绳一地签证的话,签证费相对比较便宜,99元就能搞定。如果以后还想去日本其他地方旅游,也可以借此机会办理日本3年多次往返签证,3年多次往返签证要求必须在冲绳或东北三省住宿一晚,你正好符合要求,如果你的年薪能达到20万就申请3年多次往返签证吧。

冲绳由许多小岛连接而成的冲绳,充满了魅力。从琉球王朝时代到现在,从其固有的历史中孕育出的独特文化、大自然创作出的风光明媚的景观、让人倍感亲切的景色、海滨之地所具有的浓浓的海岸特色无不给峰峰们带来各种独特的旅行经历。由于冲绳都是由一群群的小岛组成,景点大都分布在冲绳本岛,如果有想感受更原汁原味海岸风情,时间也比较充裕的小伙伴,那么远离城市喧嚣的离岛,也是不错的选择。除自然景观外冲绳也是是一个节日很多的地方,其中最盛大的是每年的10月上旬至中旬,在冲绳各地举行的大琉球王国嘉年华盛典。这期间,琉球歌舞及其他各种民间表演不断在每个地方公开上演。冲绳作为日本唯一的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地区,四季的气温没有特别大的浮动,非常温暖。年平均气温22.7℃,10月份平均气温也高达24.9℃。所以几乎全年都适宜在冲绳游览。不过,一定要注意冲绳强烈的紫外线,所以太阳镜、帽子和防晒霜等是必备之品。

以上就是有关日本冲绳落地签现在可以办理吗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进行出国签证业务的办理,相信有我们的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