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函馆购物方面有哪些推荐

  • 2018-04-23 17:30

因为网上关于日本函馆购物方面有哪些推荐的信息不太多,而去日本游玩成了近些年的一种趋势,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日本函馆购物方面有哪些推荐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日本函馆购物方面有哪些推荐

函馆位于北海道南岸,隔津轻海峡与本州岛北部的青森相望。与横滨、长崎一样,函馆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港口贸易城市,是最早门户开放的日本港口之一,以“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馆山夜景知名。

日本函馆购物的话,如果想要一次性把伴手礼全部买齐的话,推荐您去函馆机场和函馆车站看看。不论是老牌商品,还是不经意间大热的人气商品,这里应有尽有。8个装的礼盒 1,200日元,该产品使用函馆近郊的山川牧场所产的牛奶制作,奶味十足,入口即化。

sweets gallery 北岛的箱馆咸味蛋糕1,296日元,该款蛋糕使用北海道产小麦和鸡蛋制作。秘方是使用了露天晒干的海盐,从而很好地调节了甜味。盒装的包装很适合作为伴手礼。

水野屋的乌贼墨年轮蛋糕720日元。面团中加入了乌贼墨,是一块曾经被各种媒体广泛报道的网红年轮蛋糕。主要使用北海道产生奶油制作。六花亭草莓夹心白巧克力650日元,北海道具有代表性的点心。酸甜的草莓搭配甜甜的巧克力,美味十足。

函馆山夜景与香港、那不勒斯并称“世界三大夜景”,与神户、长崎并称“日本三大夜景”,与札幌藻岩山、小樽天狗山并称“北海道三大夜景”,不知道怎么排名的,总之很好看就是了。七月八月是日本南北各地相继举办花火大会的季节,港祭是夏日祭的一部分,自然少不了花火表演。

从函馆山顶展望台向下看去,整个城市璀璨的灯火如星海般闪耀。没有高楼,没有东京塔之类的地标建筑,只是无数栋小房子及街道的灯光组合在一起,就造就了一种非常强大的视觉震撼。从山上望去,半岛的形状像一个沙漏,两条线条优美的海岸线缓缓展开,形成了此地独一无二的迷人夜景。以金碧辉煌的城市夜灯为背景,华丽的烟火表演就在接下来的一小时内绽放在海上。这恐怕就是传说中一期一会的美景吧。

以上就是有关日本函馆购物的相关介绍了,看完了上面这篇文章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可以帮助大家进行签证的办理以及其他的出国金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