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最受欢迎日本北海道景点有哪些

  • 2018-04-13 05:01

北海道(hokkaido)是以其迷人的雪景闻名于世,故冬天是游览北海道的最佳季节。最受欢迎日本北海道景点有哪些是到访者来之前想要了解看看的。最受欢迎日本北海道景点有哪些下文为您梳理。

最受欢迎日本北海道景点有哪些:登别温泉

为北海道最大之温泉,四周群山环抱,在狭窄的峡谷里涌出11种温泉,水温由45℃至93℃不等,可治疗多种疾病,亦可在此游览著名之地狱谷、药师如来像、火山口褚色的绝崖及琉璜喷泉口等奇景。

最受欢迎日本北海道景点有哪些:支笏湖

为北海道第一大湖,湖畔耸立着之樽前山及惠前岳,均为活火山,曾于1978年爆发,目前仍有喷烟,与波平浪静的湖面相映成趣。附近之四方岭上有一熊牧场,饲养了珍贵棕熊二百多只,并可作精彩的表演,游客可在园内自由饲喂并拍照留念。

最受欢迎日本北海道景点有哪些:白老虾夷民族村

是日本大和民族以外的唯一少数民族,居于北海道一带,带有苏俄及爱斯基摩人的血统,外貌亦与大和民族不同,游客可于村内参观到该族之日常用生活用品及狩猎器械等,并可欣赏到充满民族色彩的音乐舞蹈,加深对日本民族的了解。

最受欢迎日本北海道景点有哪些:旅游景观

与其同纬度的都市有加拿大多伦多、美国波士顿、意大利罗马、中华人民共和国沈阳。和人口密度绸密的本州岛相比,北海道原始的自然、原野、一望无垠的土地具有独特的魅力,在生活中可仔细玩味四季不同的变化。

四个地区及它们包括的旅游重点:

道央:札幌市、小樽市、定山溪、富良野、美瑛

道南:函馆市、登别、支笏湖、洞爷湖、汤之川

道东:钏路市、网走市、知床、阿寒湖、屈斜路湖、摩周湖、层云峡、十胜川

道北:旭川市、稚内市

还有许多原始森林在北海道:

六个国家公园、五个准国家公园还有十二个道立自然公园都在其中。

东部有千岛火山带,南部有那须火山带、岛海火山带,因此温泉多。

最受欢迎日本北海道景点有哪些上文已经为您详细梳理。中信银行补充:一年一度之北海道雪祭盛会约于每年2月上旬展开,会场分别设于大通公园及真驹内自卫队广场两处,游客可在此参观各国高手云集,尽展身手而雕砌成之冰雕艺术杰作,雄伟壮观,匠心独运。日本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