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名古屋必去的10大旅游景点

  • 2018-04-13 04:42

名古屋是日本中部最重要的城市之一,人口仅次于东京、横滨、大阪,是日本位列人口第四多城市。 名古屋在日本幕府时代有独特的重要性,是日本著名的历史名城之一。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是名古屋的象征,城堡建于1612年,由日本历史知名的大将军德川家康下令建造。 城堡最大的特色是屋檐上的两只金色海豚,它们见证着江户幕府时代日本的繁荣。可是,于1945年二次大战,名古屋城几乎被空袭炮火催毁。 战争结束后,这座代表名古屋精神象征的建筑物于1959年重建,时至今天,风采依旧的名古屋城是到名古屋必游的知名景点。

热田神宫

热田神宫有超过1900年历史,是名古屋最老的地标,亦系日本最古老和地位最高的三大神社之一。 热田神宫仅次于伊势神宫,供奉日本三大神器之一草雉剑而闻名,草雉剑象征皇位的继承,令人印象深刻。神宫占地约20公顷,在名古屋车站南方,被浓密的森林覆盖,林中有些樟树估计超过1000年,散步其中可以感受非凡灵气。

白鸟庭园

从热田神宫步行至白鸟庭园只需要10分钟,是名古屋市内最大的日式庭园。白鸟庭园位于白鸟公园内,占地约3.7公顷。此庭园精心设计,带有现代的艺术,除了本地的艺术家之外,还有金泽的艺术家。游客至此能在传统茶室或者现代餐厅中度过午茶时光。

大须观音& 大须商店街

大须观音的正式名称是「北野山真福寺宝生院」,是供奉观音的寺庙。寺庙内收藏了1万5千本古书,有「日本三大经藏」之称。寺庙原本是在岐阜的大须,是德川家康在名古屋建城后才派人将整座寺庙建筑搬移到大须这里,令附近的街道跟着热闹起来,发展成今天的购物商区。

名古屋港水族馆

名古屋水族馆是日本最大最好的水族馆。名古屋水族馆有两馆,南馆以「南极旅行」为主题,沿着南极观测船「富士」的路线,形造出「日本之海」、「深海」、「赤道之海」、「澳大利亚」和「南极之海」五个不同水域的海洋生物生长的自然环境。还有一个17mx23m巨大萤幕IMAX影像放映使人有种身临海洋之中的感觉,游客可以乘坐深海艇Aviz号体验深海世界。

东山动植物园

东山动物园及植物园占地60多公顷,非常适合花一天来此地游玩。 动物园内有以树熊、金丝猴为首的550种动物,数量达17,000只。当中,从澳洲引进的猩猩Shabani最有人气,许多游客来此都是为了一睹其风姿。

绿洲21 & 名古屋电视塔

绿洲21是兼具公共交通运输枢纽功能的公园。 游人可以在高14公尺的玻璃制水的宇宙船上高空漫步,也可以参加银河广场举办的各种活动。 当然这里也不乏丰富多彩的购物商店以及美味可口的餐饮店。 你可以自在的在绿地休憩、或走在小径上观赏玻璃屋顶,或者欣赏令人感到惊喜的夜灯。 视野开阔、斜度和缓的草坡上点缀着花坛,两类植树对宇宙飞船呈包围之势骈比排列,随着春去秋来,其风情亦应景而变。

Midland Square

Midland Square是名古屋市内最高的大楼。离地247米高,有半露天观景台,位于最顶楼,命名为天空回廊。天空回廊能360度观览名古屋全景。你能在此处的餐厅用餐,从41楼及42楼俯瞰名古屋市的美景,不论是日景还是夜景都令人印象深刻。

日本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