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日本北海道介绍

  • 2018-04-13 04:48

日本北海道是该国家四个主岛中最北的岛屿,面积83,453.57km,是日本除了本州岛外面积第二大的岛屿,在世界排名第21位。日本北海道介绍众多游览者想要看一看了解一下。北海道和本州岛以津轻海峡相隔,北面隔宗谷海峡与俄罗斯萨哈林岛相望,东面则为千岛群岛。西临日本海,东南方面为太平洋,东北面则是鄂霍次克海。更多日本北海道介绍下文中信银行为您带来。

日本北海道介绍:分布

北海道的形状像一个去了腿的大王蟹。全岛地势中部高,四周低。在北海道中部有山地和山脉,故地形在整体上起伏较大,周围则是广阔的平原。火山带由东、南开始延伸,构成了火山地形。山地占全岛面积的60%,其中火山占山地面积的40%。东部有阿寒、知床火山群;西部有天盐、夕张山地;北见、日高等山脉纵贯中央,有大雪山火山群;最高峰旭岳海拔2290米。沿岸多平原,西有石狩平原、勇拂平原,东有十胜平原。主要河流有石狩川、天盐川、十胜川等。森林覆盖面积占全岛的70%以上海岛风光。

日本北海道介绍:季节

春、夏、秋、冬四季分明,春去夏临之际,樱花、杜鹃、薰衣草等鲜花盛开,一片妩媚;秋天来临之时,满山红叶,将群山丛林装点成一片红黄色交汇的美景;严冬降临之时,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点缀潺潺流水的浮冰,银光闪烁。一年四季美丽的自然风景变化莫测,各有千秋。正因为没有季节限制,故一年四季均适合前往。

而秋天的到来也比其他地区早,9月中旬左右,太阳下山之后就会觉得有些凉人。而早的地方大概11月中旬就开始下雪,而后在山区和旭川,稚内等北部地区会逐渐积雪。纯白的雪覆盖整个大地,特色节庆和冬天的滑雪等体验活动也相继举办,是最可以体验当地人生活的季节。冬季的平均气温因地区不同,但多数都在0度以下,需要充分的防寒保暖。

日本北海道介绍来之前一定要仔细看看。虽然日本与中国距离很近,但无论是气候还是文化仍有一定的差距。想要了解全面只看过本篇攻略还远远不够。出境旅游只要您想到去哪,中信银行就为您带路。日本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