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日本鹿儿岛简介是什么?

  • 2018-04-23 19:05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还有出国政策越来越开放,很多人都会有机会出国了。那大家对日本鹿儿岛简介有哪些了解?日本鹿儿岛简介是什么?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日本鹿儿岛简介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鹿儿岛位于日本九州本土的最南端,自古就被誉为日本的“南大门”。鹿儿岛东邻锦江湾,隔海相望的是著名的活火山-樱岛。樱岛至今仍持续火山活动,也使这里成为世界上罕见的与火山共存的城市。鹿儿岛自古以来就与大陆,琉球等地有着密切的贸易交流,也是日本近代化工业的起源地之一。

樱岛是活火山中最温柔秀气的一座,是鹿儿岛的灵魂,是鹿儿岛诉说不尽的乡情。据说樱岛一天内变换7种颜色,时不时隆隆喷发的烟雾也让游客们为之感叹。樱岛距离鹿儿岛市区仅4公里之遥,搭乘轮渡约15分钟即可到达。樱岛原为孤岛,与1914 年间的大爆发,使之与大隅半岛的陆地相连接。随处可见的熔岩石生动的再现了历史惊人的一幕。樱岛特有的生活环境一定会吸引您的目光。

推荐景点:

仙岩园-鹿儿岛市:于1658年建造完工,曾是统治鹿儿岛藩主岛津家族的别墅。其庭院样式设计重点在于借景樱岛和锦江湾的绝佳景色。享有天下名园之美誉。

樱岛熔岩公园-樱岛:公园内有全长100米的免费露天足浴,不仅可以眺望樱岛的雄姿和锦江湾的美景,还可以洗去旅途的疲劳。公园紧接樱岛游客中心,可以免费学习火山的形成与爆发原理。

アクセス方法:

利用中国东方航空 上海直飞鹿儿岛 每周两班,周三?周六

利用香港航空 香港直飞鹿儿岛 每周两班,周四?周日

周游鹿儿岛市区:可搭乘市区观光巴士“鹿儿岛City View”,周游15处市区观光景点。1日乘车券(不限次数)600日元。

周游樱岛地区:可搭乘樱岛地区观光巴士“Sakurajima island View”,一周约60分钟,1日专用乘车券500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