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马来西亚旅游价格大概多少钱

  • 2018-04-17 14:37

想去感受马来西亚的阳光海滩吗?马来西亚旅游价格大概多少钱?想来马尔代夫度过美好假期吗?来马来西亚旅游吧!马来西亚旅游费用多少?这也是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去马来西亚旅游价格大概多少钱?下面就一起来探讨一下。

马来西亚旅游价格大概多少钱:

马来西亚跟团游,选择不同旅行社价格也是不同的 ,高中低档的旅游线路,比如马来西亚十日游价格最低3030块钱。当然跟团游的费用包含了住宿,多次的餐费,以及内部交通,不包含景点费用,除了这些,其他的购物费,小费等都要自费。如果选择自助游的话基本上去一次马来西亚旅游5000元-10000元钱都是可以的。不要在乎是否花费的过多,玩的开心才是最主要的。

马来西亚旅游价格大概多少钱:注意事项

入境

游客必须持有本国护照和获准进入马来西亚的旅游签证。游客在马来西亚旅游不得逾期逗留。

入境时海关在护照上盖章签名证明入关时间的同时,会开具一个入境卡,在出境时要把这个卡交回海关。因此,要切记保管好此卡。

海关手续

凡游客来自黄热病感染地区或地方性流行病地区,必须打预防针,但不包括1岁以下儿童。允许游客可携带入境的免税商品为:照相机、手表、钢笔、手提式收录机、香水、打火机、纸烟200支(烟丝225克)、酒类1瓶(950毫升左右)以及价值在200马元以内的化妆品、土特产品、胶卷(限量5卷)或电影胶片(限量2卷)。如果过境旅客携带地毯、珠宝、巧克力、或超过规定的烈性酒、

烟草等需上税物品时,需缴纳物品市价50%的保证金,待离境时退还。游客可携带任何数额的钱币出入。 气候  马来西亚地处热带,气候全年炎热潮湿,年平均温度在21°C~32°C之间。全年可以穿夏装,因其是伊斯兰教国家,女性不要穿得过于暴露。

小费

在马来西亚给小费不是惯例。在酒店与餐馆,因为帐单上已附加一项10%的服务费,所以不必给小费。若帐单上注明要另付服务费(Service Charge),可付约10%的小费。旅客对饭店服务员、行李搬运工,可酌情给一点小费。对饭店门卫、计程车司机可不必给小费。

马来西亚旅游价格大概多少钱也取决于你的要求和消费水平。想要在马来西亚生活顺利,了解中信银行海外信用卡是很有帮助的。无论是采买当地物品还是缴纳学费都能使用,办理还会有优惠政策和更多惊喜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