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兰卡威天空之桥

  • 2018-05-02 18:45

兰卡威天空之桥因为离地面极高,而且又窄,所以要想穿过它,需要极大的勇气的胆识。然而就是这个很有挑战性的特色,反而吸引很多爱好冒险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所以天空之桥也是目前马来西亚的一道重要的旅游景点。

兰卡威兰卡威天空之桥(Langkawi Sky Bridge)在马来西亚著名旅游区兰卡威(langkawi)群岛的高山间。而且很窄,想要穿过它,这就需要不小的勇气,是个很有挑战性的景点,所以很多爱好冒险的游客都会前来观光旅游。一座桥,一道风景;一座桥,一份情怀。

在世界各地,有着越来越多的桥梁,以其独特的造型和新颖的建筑格局,巧夺匠心镶嵌于自然环境中,呈现出与众不同别具一格的风采与魅力,而名扬天下让人趋之若鹜。马来西亚天空之桥,就是一座具高智慧高难度高颜值,既让人向往又挑战勇气胆量的“怪桥”。

天空之桥这座桥的特色是山林中的一座桥悬在高空,所有的支撑只是一根柱子。天空之桥是世界上最长的圆弧状吊桥之一,也是马来西亚的著名景点,可以说,走上这座桥有多恐怖,它的名气就有多大。

兰卡威天空之桥景点介绍:

兰卡威天空之桥位于马来西亚,桥型是独特的圆弧状。吊桥只由一根支柱支撑,与另一边的山脉项链,在马来西亚,横亘着一座长为125米、宽1.8米、新月形的钢架桥。使人惊讶的是:这么个又长又重的“钢架”居然只用了一根支柱来支撑,支柱高87米,被固定在山腰,然后再由8根钢缆牵引,整个桥就这样被“吊”在了海拔687米的高空,连接着两个山头。这肯定也是它被取名兰卡威天桥(Langkawi Sky Bridge)的缘由。

兰卡威天空之桥荣誉简介:

这座全球最高的单体结构支撑的桥梁,被列为世界十大最惊险的桥梁之首。因此,它也吸引了游客们涉险登桥,并以360度的全视角享受兰卡威岛及安达曼(Andaman)海的壮观美景。这座长410英尺(125米)弯曲行人斜拉桥位于马来西亚,所处海拔在海平面以上2300英尺(700米)。

因曾出现在电影《夺面煞星宝莱坞》中,来天空之桥的宝莱坞影迷络绎不绝。如果你要游历马来西亚周边,兰卡威天空之桥是你必到的地标建筑。不管您是想要来此一游还是看看当地其他景致,来中信银行不仅仅能办理签证还能为您提供最新游玩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