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贴士

为什么说11月是冲刺"第一志愿"英国大学的黄金时间?!

  • 2017-11-17 14:24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11月,对于一些早做准备申请英国大学的童鞋来说,或多或少都已经有了offer的消息~

然而,总有一些同学这才着手开始申请,尤其是Final Year的同学,他们中的许多人抱着“等出了成绩再申请”的念头,可能就与理想大学擦肩而过了……

所以说,把握英国大学的申请时机非常重要啦!

“Final year不急再等等”,错过好学校

去年9月,读商科的H童鞋开始了大三的学习。进入11月,有意出国的同学都已经递交了申请,H童鞋却不慌不忙:“我大一大二成绩不太好,想努力努力,等大三上学期成绩出来再申请。”

实际上,对于商科等热门专业来说,圣诞前夕是一个分水岭,这时学校会关闭第一轮申请,进入筛选阶段,而在节后开放的第二轮申请,录取标准会有明显提高。

一些小伙伴想用大三的成绩提高一下前两年的均分再去申请,可等到那时就错过了申请的最佳时机了,若是大三成绩还是不理想,那就更得不偿失了。

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抓紧11月的时间,争取在圣诞节前提交申请,别让“等一等”铸成遗憾。

11月申请大学,冲“第一志愿”

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因为名校出offer慢,因此最早拿到的offer并不是童鞋们最想去的学校。那么,到底该不该在11月再冲刺一下Dream School呢?

答案是肯定的。

去年10月,Y同学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申请了两所排名在前20左右的英国大学,结果一个月内就拿到了offer。这时,她才意识到其实自己有很大的潜力冲击英国名校。

为了把更多的心思放在final year的考试上,她把繁琐的申请交给了唐顿国际的专业顾问。没想到圣诞节刚过,她就拿到了UCL的offer,成功进入了自己的“第一志愿”大学!

11月,天气开始变冷,小动物们也要开始冬眠,但准备留学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能懈怠~

保持积极的申请态度,才能给明年的自己有更多的机会。抓紧时间,在第一轮申请关闭前奋力一搏,没准就能冲刺到自己梦想的“第一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