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贴士

英国留学:有条件offer如何换无条件offer?

  • 2018-03-01 16:39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截止目前,申请2018年英国留学的小伙伴大部分已经收到了英国大学的offer。但是大家收到的offer也大多数是conditional offer,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有条件offer。拿到有条件之后,我们如何换取无条件offer呢?

首先要看看你的conditional offer上都有什么要求条件,然后按照CONOFFER上的要求把所有满足CONDITIONS的证据都发给给英国学校即可换取无条件offer。

一般这些条件包括语言成绩、毕业证书、成绩单等等。

1、学历学位条件

如果是未毕业情况,由于学生还拿不到毕业证和学位证,所以学校的offer的条件一般是,如学生能顺利毕业,拿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就可以换取无条件offer。

2、语言条件

如果是学生的语言成绩(雅思)没有达到学校的要求,或者学生没有提交雅思成绩,学校就会要求学生达到要求后在提交雅思成绩,换取无条件offer。

3、平均分条件

如果是学生的平均成绩没有达到学校的要求,但由于此时学生还没有毕业,所以还未取得大四成绩,学生可以在大四时把均分考得高一些,争取达到学校要求。然后换取无条件offer。

获得无条件offer,也就是正式录取通知书,就表明申请的学生已经满足了学校所有的要求,被学校正式录取了。

在正式录取通知书的有效期内,申请者只要接受Offer,并且向学校交付第一次的学费预付金就可以拿到大学学习录取确认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y (CAS),正式成为该学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