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资讯

加拿大留学续小签材料清单及细解

  • 2018-02-02 09:28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加拿大留学生已经续完学签(大签Study Permit),接下来就可以办理加拿大续小签了。

什么是加拿大签证小签?

加拿大留学签证小签就是Visa,又叫入境许可,小签贴在护照上,是出入境加拿大海关的凭证,小签过期将会被海关禁止进入加拿大!

加拿大留学小签Visa可以给多久?

加拿大小签给的时间取决于加拿大学签给到什么时间。比如三人行留学有个学生去年7月回国发现小签已经过期。但是他还没有续大签,他的大签9月份到期。因为他的小签已经过期,所以入境的时候肯定会遇到麻烦。三人行留学的文案为他办理了续小签,但小签只是给到了大签的到期日,也就是只给了2个月的小签时间。这样起码他可以用这个小签入境了!

加拿大留学续签流程是什么??

加拿大小签可以在中国的签证中心递交,也可以在网上提交。无论你是在加拿大还是国内,还是其它国家,都可以网上提交办理,签证通过后会通知你把护照送到就近的加拿大签证中心,他们会帮你贴上新的签证VISA页,再寄回给你或者你亲自取回去!

小签需要的材料清单包括什么?

1.签证表格

2.护照扫描页

3.护照电子照片

4.录取offer

5.成绩单

6.存款证明和对帐单

7.其它财产文件

8.未成年人的监护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