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资讯

注意了!澳大利亚更新学生签证要求

  • 2018-02-02 09:48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日前,澳大利亚移民局更新了对于学生签证的各项要求。此政策已正式实施,如果学生正在申请或打算申请澳大利亚学生签证,要注意新的签证要求。

GTE内容更加明确

GTE (Genuine Temporary Entrant)为“真实临时入境申明”,这是每个来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都必须提供的,以证明自己来澳大利亚的目的是为了学习,而非移民。而移民部在本次更新中特别强调,GTE声明必须包含以下要点:一是你过去的学习与工作情况,包括有无间隔年,间隔时间有多久;二是如果来澳大利亚学习的专业与你过去的学习背景或工作领域不相关,请解释原因;三是解释在澳大利亚完成学业将如何帮助你实现未来的人生计划。

最低生活费标准微涨

从2018年2月1日起,根据澳大利亚的消费水平,移民局小幅上调了最低生活费标准,申请人在准备财产证明时需要按照新标准来准备。财产证明是用来证明申请人有能力支付澳大利亚学费和生活费,此材料能一定程度上增大签证通过率。

新政策对学生签证申请人及签证随行人士每人每年生活费最新要求如下:学生或监护人,每年在澳生活费为20290澳元;学生的伴侣或配偶,每年在澳生活费为7100澳元;学生的子女,每年在澳生活费为3040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