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知晓办理泰国旅游签证需要材料有哪些,尝遍泰式娘惹香甜

  • 2018-05-22 10:07

泰国菜泛指泰国民族的饮食文化。也叫做泰国料理。泰国菜以酸、辣、咸、甜、苦五味的平衡为特点。用料主要以海鲜、水果、蔬菜为主。泰式娘惹是菜品中比较受关注的一种,不过想要尝尝地道风味,也要了解办理泰国旅游签证需要材料相关信息。接下来来中信银行,知晓办理泰国旅游签证需要材料有哪些,尝遍泰式娘惹香甜。

泰式娘惹香甜滋味:

娘惹糕是东南亚的一道美食,主要材料有香蕉叶、椰浆、香兰叶、糯米等,口味甜度适中,嚼头儿十足,非常美味。

巴巴娘惹Baba Nonya(或称土生华人/侨生)是指十五世纪初期定居在满剌伽(马六甲)、满者伯夷国和室利佛逝国(印尼、新加坡)一带的中国明朝商人与当地马来人通婚生下的子女。

男性称为“巴巴”,女性称为“娘惹”,通称为“巴巴娘惹”。此外,娘惹更是一种饮食文化,主要是中国菜与东南亚菜式风味的混合体。因此在马来西亚也能吃到很多的娘惹菜,如甜酱猪蹄、煎猪肉片、竹笋炖猪肉等。喜食甜品的人也可以在娘惹菜中找到知音,由香蕉叶、椰浆、香兰叶、糯米和糖精制而成的娘惹糕甜度适中,嚼头儿十足。娘惹糕Nonya Kuih很美,很甜,像个凝脂的美女,一见就想一口把它咬下去。

办理泰国旅游签证需要材料有哪些:

1、签证有效期:三个月有效,一次入境,最长停留30天

2、注:凡是外领区的客人在北京送签,需要提供暂住证或者工作居住证原件。护照签发地或者出生地是新疆的客人,不能办理签证!

办理泰国旅游签证需要材料有哪些_办理范围:

北京领区:北京市、河北省、吉林省、河南省、青海省、天津市、黑龙江省、辽宁省、山西省、湖北省、内蒙古自治区、西藏自治区。

办理泰国旅游签证需要材料_办理流程介绍:

1、选择产品

选择需要办理的产品下单并完成支付。

2、准备并提交资料

客户选择快递递交签证资料。

3、审核并制作材料

签证顾问收到资料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和整理,如有任何缺少项会电话告知客户补充或修改。

4、送签及面试

由专业送签人员将客户申请资料递交使馆或签证中心,

如遇面签类签证由专业送签人员陪签,使馆在审查资料过程中有可能会电话与客户核实相关内容。

5、出签及护照返还

为了确保客户本人签收护照,出签后按照客户在信息采集表中提供的地址采用快递(到付)的形式将护照返还,客户收到出签护照后请认真核对签证页信息是否有误(护照号、姓名、签证有效期、出生年月等)。

办理泰国旅游签证需要材料有哪些已为您介绍完成。想要尝遍泰式风味,在了解了办理材料之后,还应该明确办理时长、领区划分等等问题。关注中信银行,了解签证,拿下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