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名校

了解到泰国留学政策,理清办理泰国签证材料

  • 2018-05-22 10:37

一些中国留学生,把在泰国大学学习作为到欧美名校留学的中转站,留学到泰国的人数不断攀升。出境之前,需先拿好签证。泰国留学签证并不难办,其办理的要求材料也并不复杂。中信银行是签证办理专家,来相关栏目资讯了解办理泰国签证材料,打开留学之行。

了解到泰国留学政策,理清办理泰国签证材料:

全国教育行政管理机构有:

(1)全国教育委员会,主管教育规划、教育研究与教育评价。

(2)教育部,主管全国教育发展、国际教育活动、文化事务与宗教团体教育机构。1964年以前,教育部只主管师范教育机构而不管大学。1965年初,初等教育机构由内政部及府级教育行政部门直接管辖,教育部也不再管理。

(3)高等教育办公室,负责全国各类型的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就中央与地方的行政权力划分看,实行地方分权制。教育行政部门调拨教育经费给各级各类教育机构与学校单位。大部分教育经费出自国家的预算开支。不论是公立学校或私立学校均得到政府的资助,但政府拨给公立学校的教育经费较多。

由担保人出具的担保信(英文或泰文),加盖单位公章附担保人名片;注明申请人的姓名,赴泰目的由泰方院校出具的录取通知书,注明申请人姓名,停留期限和所学专业泰国教育部或者当地的教育局出具的同意招收外国籍留学生的证明文件往返机票复印件或确认的机票订单课程的教学大纲不少于50000元人民币的存款证明。

若学校是私人学校或语言学院请提供学校的注册文件和办学许可证复印件请提交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两张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和两张护照尺寸照片可能需要额外文件。

理清办理泰国签证材料:

由担保人出具的担保信(英文或泰文),加盖单位公章附担保人名片;注明申请人的姓名,赴泰目的;

由泰方院校出具的录取通知书,注明申请人姓名,停留期限和所学专业;

泰国教育部或者当地的教育局出具的同意招收外国籍留学生的证明文件;

往返机票复印件或确认的机票订单;

课程的教学大纲;

不少于50000元人民币的存款证明;

*若学校是私人学校或语言学院请提供学校的注册文件和办学许可证复印件;

请提交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两张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和两张护照尺寸照片;

可能需要额外文件;

了解到泰国留学政策,理清办理泰国签证材料。想要顺利拿下签证,推荐您来关注中信银行。多年办理经验造就过硬品牌。来中信银行就是享受服务,感受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