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名校

对易三仓大学感兴趣?先来把泰国学生签证流程搞懂

  • 2018-05-22 10:43

易三仓大学是全球享有盛誉的高等学府,也是广受关注的热门留学学校。对易三仓大学感兴趣?先来把泰国学生签证流程搞懂。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可以帮您理清留学思绪,办好签证。对易三仓大学感兴趣?先来下文看看泰国学生签证流程。

易三仓大学介绍:

著名的ABAC大学又名易三仓大学,始建于1901年,是一所具有现代化管理水平的综合性大学。它的历史悠久,其创立时间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期。1901年,法国传教士圣·盖博瑞来到泰国创立了这所学校,宣扬对知识和美德的不懈追求。

教学氛围:

易三仓大学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完善的教学设施:包括11个先进的计算机实验室,1000个针对学生的计算机终端等。

易三仓大学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众多大学和教育机构保持者合作关系,包括教师交流,访问学者,学生交换和联合培养项目等。

易三仓大学致力于为广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教育机会。

资质认证:

易三仓大学获得泰国教育部高校办公室完全认证,毕业生和国立大学毕业生享有同等待遇。它的教学水准得到泰国全国服务行业委员会认可。

易三仓大学是获得美国和其他国家认可的大学,学分可以转到国外大学。毕业生可以在世界各地继续深造。同时,位于法国巴黎的国际大学联合会已经把易三仓大学列入该联合会编写的大学和其他教育机构手册。

易三仓大学获得以下组织的认可:

亚洲基督教大学联合会(ACUCA)

东南亚高校联合会(ASAIHL)

国际基督教大学联盟(IFCU)

泰国学生签证流程:

办理签证有2种途径:

1、找旅行社或签证代办机构代为办理,一般只需要提供签证人本人护照(确认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内,成人、儿童一样)、两寸白底或蓝底彩色照片两张。当然,签证代理机构会加收一定费用。

2、自行前往泰国使馆签证。

1)准备好签证所需材料。

2)前往所在城市的泰国大使馆。

3)填写表格,将一定的费用一起提交给工作人员。等待出签。

4)一般3-5个工作日,就可以出签,加急1日就可以,再到大使馆去领取就可以了。

泰国学生签证流程为您介绍完成,希望可以帮到有兴趣的朋友们。若是您对出境旅游感兴趣,就快来关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栏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