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名校

掌握泰国留学签证办理,助力孔敬大学留学生活

  • 2018-05-23 17:43

孔敬大学经泰国王批准始建于1964年,是泰国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在全泰国排名前5位。想要留学生活顺利,掌握泰国留学签证办理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是签证办理专家,多年经验累积无数攻略技巧。来中信银行掌握泰国留学签证办理,助力孔敬大学留学生活。

孔敬大学教育质量:

泰国的教育质量水平已为国际考试机构所认可。泰国的高等教育,在课程设置、教育方法和教育体制上都采用欧美国家模式。泰国大学突出的专业包括:工程技术、旅游服务业、农业、公共卫生和健康、人文学、文学艺术、林业、科学、工商行政管理、医学等,且大多数大学学位早在十几年前已被发达国家的大学承认。同时,孔敬大学还是泰国的第一大院校,校园占地面积10000多亩,在校学生近4万人,是泰国东北部最大最权威的教育和科研领军机构。

孔敬大学学院:

孔敬大学下辖研究生院,管理学研究生院,通识教育办公室,理学院,农学院,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护理学院,医学院,国际学院,人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医学学院,牙科学院,药物科学学院,技术学院兽医学院,建筑学院,管理科学学院,美术和应用艺术学院,法学院等学术单位。

孔敬大学学校简介:

孔敬大学还是泰国的第一大院校,校园占地面积一万多亩,在校学生超过35000人,来自世界各国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水平教师队伍中,90%的教师都拥有博士学位,是泰国东北部最大最权威的教育和科研领军机构。目前大学拥有21个二级学院和300多个专业学科,其中包括40多个国际和英语课程分布在各个学科领域中,可以向全世界的留学生提供从学士到博士学位的学习机会。

同时大学还广泛开展国际合作,先后和欧美等国家的多所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内容覆盖多个学科,确保了教学和科研两大领域在世界的先进性,也为孔敬大学的学生搭起了一座走向世界的平台。

泰国留学签证办理:免签提案

2014年8月,为开发中国旅游市场并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泰国军方维安中心通过了对中国游客在8、9、10三个月免签证费的提案。经泰国方面会议决定,在8月9日到11月8日期间,泰国将为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的游客免除签证所需费用。

泰国留学签证办理相关细则规定已经给您介绍完成。想要留学生活顺遂,签证的办理一定要多多留意。多年发展,中信银行已不只是签证办理专家,更是您出境之行的好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