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名校

玛希隆大学留学前,先来看看泰国留学签证材料怎么准备吧

  • 2018-05-23 17:47

玛希隆大学是泰国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始建于1888年,前身是诗里拉皇家医学院。玛希隆大学留学前,先来看看泰国留学签证材料怎么准备吧。材料是签证办理的基础,了解泰国留学签证材料问题帮助我们走进签证,办好签证。

玛希隆大学教学区:

在医学、公共医疗卫生和自然科学领域享有盛誉,于1969年以“泰国现代医学和公共医疗卫生事业之父”--玛希敦·阿杜德(Mahidol of Songkhla)王子的名字命名。

国立玛希隆大学拥有4个教学区:沙拉亚教学区、帕亚泰教学区、诗里叻教学区和北碧府教学区,具备专为学生服务的各种现代化设施和食宿条件,并设有一个能够连通全世界信息网络的公用因特网电脑中心。

玛希隆大学课程特色:

教学设备---泰国首家学院具有无线上网设备,并且学院的教学活动和课后练习都有网络系统化,能让学生随处获得最新的学院信息。

小班授课---每班不超过25人,学员与老师之间有充分互动。上课方式包括讲课、案例分析、录象教学、专题讲座鼓励学生能分析和解决新问题。

英文教学---与国际接轨的全英文教学方式,让学生了解国际化的商业环境和运作模式。

双硕士学位---市场管理澳大利亚双学位是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UTS)共同合办的,老师专程从澳大利亚赴我校教学,并且毕业生还有机会到悉尼亲自领取学位证书。

实践机会---学生可以从4种:公司实践、公司咨询、毕业报告与毕业论文中选择作为毕业项目。每个项目都能让学生充分地把理论运用与实践,达到真正的自我提高。

交流学习---学习期间可到美国、法国、英国、瑞士等国家的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精英共聚---入学筛选严格,在学习过程中,学员经由相互讨论开拓新思路。

泰国留学签证材料怎么准备:

由担保人出具的担保信(英文或泰文),加盖单位公章附担保人名片;注明申请人的姓名,赴泰目的;

泰国留学签证材料包括由泰方院校出具的录取通知书,注明申请人姓名,停留期限和所学专业;

泰国教育部或者当地的教育局出具的同意招收外国籍留学生的证明文件;

往返机票复印件或确认的机票订单;

课程的教学大纲;

不少于50000元人民币的存款证明;

*若学校是私人学校或语言学院请提供学校的注册文件和办学许可证复印件。

请提交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两张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和两张护照尺寸照片。

可能需要额外文件;

泰国留学签证材料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想要了解泰国教育情况不妨关注中信银行看看更多相关信息。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