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泰国芭提雅攻略_芭堤雅旅游区到底怎么玩

  • 2018-04-17 14:44

游区素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天下,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正因为风景秀丽难以取舍,泰国芭提雅攻略可以帮您做个参考。泰国芭提雅是世界著名的新兴海滨旅游度假胜地。泰国芭提雅攻略_芭堤雅旅游区到底怎么玩中信银行帮您规划。

泰国芭提雅攻略:

芭堤雅位于首都曼谷东南154公里、印度半岛和马来半岛间的暹罗湾处,市区面积20多平方公里,风光旖旎,气候宜人。每年有200至300次上百人参加的国际会议在此召开。每年接待游客100多万人次,收入外汇折合泰币70多亿铢,是泰国旅游业的重要支柱之一。

如今的芭堤雅已是一个近10万人的旅游不夜城。每当夜晚,大商店、大酒店、歌舞厅、夜总会的霓虹灯闪烁耀目;街道两旁亭式小酒吧鳞次栉比;流行音乐充斥着大街小巷。马路上行人摩肩接踵,车水马龙,通宵达旦灯火通明。

泰国芭提雅攻略_芭堤雅旅游区到底怎么玩:

长达40公里的芭堤雅海滩阳光明媚,蓝天碧水,沙白如银,椰林茅亭,小楼别墅掩映在绿叶红瓦之间,一派东方热带独特风光,令人心旷神怡,是良好的海滨游泳场。 海上滑水、冲浪、滑降落伞等水上娱乐活动新奇刺激,在海滩南端的可兰岛还可乘坐透明长底透明长尾船欣赏海底五光十色的珊瑚奇景和热带鱼。入夜有五彩缤纷的烟火装点着芭堤雅的夜空。

数百座现代化宾馆、酒楼、海鲜馆为游客的浪漫之旅增色添彩。城区内可品味到生猛味美的海鲜,购买到物美价廉的物品。 泰国芭提雅交通 外部交通 芭堤雅位于曼谷东南154公里处,有高速公路连接。从曼谷前往芭堤雅,十分方便,约2小时车程即可达。

泰国芭提雅攻略_游玩注意事项:

由于没有公共汽车站,载人小货车可以随处停车,但游客需要注意交通安全。 需要留心的是芭堤雅的街道大多是单行道。芭堤雅海滩大街的行车方向是由南到北,而芭堤雅第二大街则正好相反。游客乘车时需要搞清地理位置,以免坐错车,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钱财。

泰国芭提雅攻略为您整理完毕作为参考。不同国家具有不同的风土人情、宗教信仰。消费水平与经济状况也是不同的。想要了解当地情况不妨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栏目了解相关内容提前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