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泰国芭提雅的天气什么时候适宜旅行

  • 2018-04-17 14:50

芭提雅是东南亚近年来热度极高的海滩度假圣地,享有“东方夏威夷”之誉,芭提雅已成为“海滩度假天堂”的代名词。泰国芭提雅的天气情况也是衡量旅行计划时间的指标。旅游者到此不仅可以在美丽的海滩上开展水上运动,在餐厅中品味生猛味美的海鲜,在芭提雅市区购买物美价廉的物品,还可到东芭文化村观赏泰国的传统表演。泰国芭提雅的天气什么时候适宜旅行中信银行告诉您。

泰国芭提雅的天气_景致介绍:

它位于首都曼谷东南154公里,从曼谷出发,沿苏库威高速公路(Sukhumvit Highway),两小时就可到达芭提雅。长达40公里的芭提雅海滩阳光明媚,天蓝水绿,是良好的海滨游泳场。

海上滑水、冲浪等水上娱乐活动新奇刺激,在海滩南端的可兰岛,还可乘坐透明长尾船欣赏海底五光十色的珊瑚奇景和热带鱼。离芭提雅海岸约10公里有个美丽的小岛一珊瑚岛,月牙般的沙滩拥抱着蔚蓝透彻的海水,沙滩沙粒洁白松软,特别清洁美丽,海域水质洁净,可透视水深达数米之下的海底生物世界。沙滩上排满了沙滩椅和色彩艳丽的太阳伞,给人一种舒适宁静的享受。

泰国有个非常著名的芭提雅海滨浴场,在曼谷湾的西岸。但只有到过泰国的人才知道,泰国的海滨浴场很多,其中还有一个叫春武里浴场的,在曼谷湾的东岸,几乎与芭提雅齐名。凡是芭提雅有的种种,春武里几乎也都有,甚至芭提雅没有的,这里也有。芭提雅海滨浴场,地处曼谷湾的西岸,早先原来是一个荒寂的海滩,如今已经是一座新兴的海滨城市。

泰国芭提雅的天气什么时候适宜旅行:

由于受热带季风影响,芭提雅全年可明显分为三季:3月~5月气温最高,平均30摄氏度左右,称为“热季”,空气干燥;6月雨量增多,直至10月下旬,经常大雨滂沱,气温略有下降,此为“雨季”,空气潮湿,全年有85%的雨量集中在雨季,月平均温度维持在22摄氏度左右;雨季过后,芭提雅迎来一年之中最佳的季节——“凉季”,此为11月至次年2月,干旱少雨,平均气温仅为15至18摄氏度左右。虽称“凉季”,温度并不低,各种花卉依然绚丽多姿。此时,“东方夏威夷”芭提雅景色独特,魅力倍增。

泰国芭提雅的天气情况已经为您介绍完毕。出行之前,最重要的就是签证办理了。要是签证办理出现问题会耽误时间影响出行计划。最稳妥的签证办理方法就是来找中信银行,无论是签证办理还是签证进度查询,每一个环节细节都为您服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