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泰国旅游签证落地签信息掌握好,游览甲米府闲适风光

  • 2018-05-23 17:48

甲米府是泰国南部地区,西北接攀牙府,南邻董里府,在东北及正北面与素叻府有很长的共同界线。东邻洛坤府,西侧则是隔著攀牙湾与对岸的普吉府遥相呼应。想要来此看看泰国旅游签证落地签信息是一定要了解的。来中信银行,带您看看泰国旅游签证落地签介绍,帮您畅游泰式风景。

甲米府旅游休闲:

麦当劳、肯德基在甲米府城内均有专卖店;在甲米府城和旅游风景区翱廊(Ao Nang)的街道边也有大量泰国小食店,收市时间各有不同。

泰国南部的甲米府具有“安达曼海绿宝石”的美称,全府共有大小岛屿130多个,其中尤以披披岛、竹子岛和玛雅岛等著称。这里海水碧绿,滩白沙细,美丽景观随处可见,深受各国游客喜爱。

由于近年愈来愈多人前往泰国普吉岛度假,使得普吉某些区域如巴东海滩(Patong Beach)、嘎挞海滩(Kata Beach)人满为患。不少向往宁静假期的人选择去邻近普吉的披披岛(Phi Phi Islands)度假。

披披岛(Koh Phi Phi)恰恰属于甲米府,电影《梦幻沙滩》(The Beach)就是在小披披岛上的马亚湾(Maya Bay)取景的。

甲米府浮潜喂鱼:

水质条件很适合浮潜,尤其是在海岸旁岛屿的附近。你甚至可以找一处僻静的海湾带着面包去喂鱼,水清的动人,蓝的彻底,有成群黄绿相间的热带鱼在附近游弋。洒下一片面包,它们就蜂拥而至。偶尔,还会有鱼儿把人也当成面包啄上一口,让人尖叫连连。

这里据说已经有460条攀岩路线。石灰岩悬崖是攀岩最理想的地方,从2003年开始,当地举办攀岩节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和好手前来参加。在这里参加攀岩课程一般1000泰株/天,有很多专业的公司提供攀岩的设施和培训。

泰国旅游签证落地签办理方式:贴纸签证

贴纸签证是将签证的内容按照固定的格式做在签证专用纸上,用不干胶将打印完成的签证贴在申请人的护照上。贴纸签证通常是用计算机打印制作。贴纸签证特点为提前在国内办理好再入境泰国。

泰国旅游签证落地签办理方式:落地签证

落地签证是指申请人不直接从所在国家取得前往其他国家的签证,而是持护照和该国有关机关发给的入境许可证明等抵达该国口岸后,再签发签证,落地签证通常是单边的。

泰国旅游签证落地签信息最新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无论是签证办理信息还是当地游玩指南攻略,来关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一手囊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