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泰国落地签证办理好,畅行董里游玩之行

  • 2018-05-23 17:49

董里,又名“什田”。泰国西南部城市,董里府首府。位于董里河左岸。不仅有椰子和橡胶的贸易中心,还有考冲自然保护区,因此吸引了无数游客到访。泰国落地签证是近年来关注度很高的一种签证。来咨询中信银行,将泰国落地签证办理好,畅行董里游玩之行。

董里游玩之行:

泰南铁路在童颂有支线经本市至于东港,公路通洛坤、博他伦等地。有飞机场。董里距离首都曼谷大约828公里处,位于董里以东20公里的地方,有一个考冲自然保护区(KHAO CHONG NATURE RESERVE),其中包括有丛林、小溪及瀑布,此地除了有一个自然教育中心,研究雨林中的动物,另外还有小型动物园,容纳着当地的狸猫、松鼠以及其它稀有动物,可以观察自然的生态情形。

位于董里大约40分钟船程的外海,有个克雷登岛(KO KRADAN),岛上不但有餐厅和旅馆,同时沿着海岸线是洁净的白沙滩和美丽的珊瑚礁岩。另外姆克岛(KO MUK)也是个有趣的小岛,东部的海岸有一小渔村,岛内的高崖上则住着数量众多的燕子。海岛(KO HAI)则位于安达曼海上,是重要的观光景点,当地自然生态环境极为迷人,且提供许多别墅式小平房的住宿。

董里每年的9月到10月间,住在董里的中国早期移民工作者,会有一项吃素10天的宗教活动,也就是以中国修道者吃素的理念为出发点,象征坚忍不拔的拓荒与工作精神。

泰国落地签证简介:

根据泰国内政部的通告,护照持有者可以在移民局检查站申请停留期不超过15天的落地签证,旅客在到达机场时前往落地签证柜台(VISA ON ARRIVAL)办理,选择落地签就需要耐心排队,等候的时间也会稍长。

落地签在海关在泰国开放落地签证的32个口岸根据引导牌到相关办公室办理。

泰国落地签证费用:

1000泰铢(原为2000泰铢)(只接受泰币、可在柜台附近外汇兑换处兑换泰铢)

办理泰国落地签证需要的材料:

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

移民卡(出入境卡);

一张4*6cm彩色免冠照片;

入境后15天之内有效的返程机票;

入境时个人须携带外币价值不少于10000铢,每一个家庭不少于20000铢;(抽查)

落地签申请表;

泰国落地签证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签证办理都是有一定的方法技巧的,中信银行结合自身多年签证办理经验,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知识攻略,将客户们提问的或是签证办理中热点难点一一总结,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签证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