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准备

中国游客去泰国旅游注意了:3种常做的事情做不得,不然将获罪!

  • 2018-01-26 20:17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近几年,出国旅行成了一种时尚。去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也渐渐多了起来。泰国也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旅游胜地,每个城市都有非常值得游览的美景。

曼谷的大皇宫,普吉岛的皇帝岛和芭东海滩,清迈的双龙寺,还有甲米、芭提雅等等。都是受人欢迎的旅游胜地,吸引着无数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

泰国其实是一个包容性非常强的佛教国家,它对我们觉得有问题的很多事情都是持包容理解的态度。即使是同性恋、人妖等,也不会有人歧视他们的。而在法律方面也是和中国不一样的。这里的枪支和色情都是合法的。

但是,泰国有三样你觉得正常,在这里却不被允许的事情。你一定要注意了。

首先是抽烟。泰国是禁烟的国家,政府部门禁烟的力度是非常大的。如果你在这里抽烟,被人看到可能会被举报。那些不尊重法律,违规抽烟的人将面临1年的监禁或罚款2万元人民币。如果屡教不改的,将会两刑并罚,是非常严格的。哪怕是电子烟,也是一样违法的。所以,你要是去泰国旅游,千万不要带烟。

其次是喝酒。泰国不但禁烟还禁酒。这里的酒价格非常高,泰国通过抬高酒的价格来控制酒的销售量。在一些重要的节日的时候,这里的酒是禁售的。来泰国旅游就不要喝酒了。

最后一个是赌博。赌博相对于前两者就严重多了,即使是打牌或者是麻将,也是违法的。被抓到不光要罚款,还要面临三年以下的牢狱之灾。

泰国当地人基本上都是不沾这些东西的,主要是提醒来泰国旅游的游客。泰国风景优美,来这里就只看风景好了。小编觉得这样的法律还是比较值得借鉴的。如果国内也能禁烟禁酒禁赌,那真是造福不少的人啊!你觉得有道理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