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波丁酸面包工厂

  • 2017-09-11 11:07

波丁酸面包工厂位于一栋红顶黑墙的法国式建筑,墙上漆着醒目的标志和超大的“BOUDIN”招牌。在旧金山市当地可以说得上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明星面包连锁店”。之所以说它是“明星面包店”,并非是指面包店的店主是明星,而是这里每天新鲜出炉的酸面包(Sourdough)堪称是“面包界的明星”,不仅天天都有慕名前来的粉丝捧场,还要应付众多络绎不绝的餐厅订单。店家特别安排面包师傅现场烘焙制作,玻璃窗旁经常挤满围观的人群。抬头往天花板看,还能看见特殊设计的滚轴轮轨,穿梭运送新鲜面包到隔壁的店面,让游客能尽情地采购。除了酸面包,这里还供应蛤蜊奶油浓汤,辣味牛肉汤(Beef Chili)等旧金山市特色美食,爱尝鲜的朋友不妨前来一试。  

旧金山当地特色,几乎所有旅行参考书里都会有介绍,仅在渔人码头就有两家店,这家店就在渔人码头标志牌旁不远,最著名的菜品就是酸面包当容器的海鲜汤,现场制作,堂食的时候可以看到盛着大圆面包的篮子从作坊里沿着轨道源源不断的送到厨房,很值得一去。

地址:

160 Jefferson St. Lower Level San Francisco, CA 94133

到达方式:

铛铛车Powell/Mason Line和Powell/Hyde Line渔人码头终点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人均消费:

$11-30

电话:

+415 928 1849

网址:

www.boudinbak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