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航酒店

  • 2017-09-11 13:47

无论深度游还是一日游,旧金山日航酒店都是出行旧金山(CA)的热门之选。Hotel Nikko San Francisco酒店新近经过全面的修复和翻新,距离热闹的联合广场(Union Square)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标志性的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有20分钟车程,采用亚洲风格的现代美学概念,设有一个带玻璃中庭的室内游泳池以及一间内部餐厅。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入住体验。 配备24小时送餐服务, 免费房内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等设施以供住客使用。 采用舒适设计,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平板电视, 禁烟房, 空调, 暖气, 唤醒服务等设施,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为了让游客有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按摩浴缸, 健身中心, 桑拿, 室内游泳池, 水疗中心等多种休闲设施。

Hotel Nikko酒店的客房提供居家般的舒适住宿,充满了浅色调和冷色调的装饰,并缀以鲜艳的色彩。每间客房均以最大限度保证客人的舒适度为设计宗旨,配有深座沙发、柔软的面料和有机灯具。客人可以在带深浸浴缸和超淋浴间的豪华大理石浴室里放松身心。顶层的客房享有城市的景致。 

旅友们喜爱联合广场的理由:购物、城市之旅和城市漫步。

根据我们网站上的真实住客点评,这里是旧金山的人气地区之一。

地理位置好!住过的客人都说和旧金山其他住宿相比,这家的位置棒棒哒。 

和旧金山其他住宿相比,住过的客人都觉得这家的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