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圣弗朗西斯威斯汀酒店

  • 2017-10-19 09:27

这家奢华的Union Square酒店坐落在缆车站的前方,拥有历史悠久的洋红色落地钟(Magneta Grandfather Clock),为客人提供各种内部用餐场所。旧金山联合广场圣弗朗西斯威斯汀酒店是游览旧金山(CA)的完美住宿选择。

历史悠久的"地标建筑"(Landmark Building)客房享有城市景观以及具有时代特色的典雅陈设布置;“塔楼”(Tower Building)客房享有现代化装饰。完善的设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更加愉悦。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24小时送餐服务, 免费房内无线网络, 每日客房清洁服务, 24小时安保, 纪念品商店等设施。 客房装饰精美,部分还内设 平板电视, 额外浴室, 额外卫生间, 空气净化器, 地毯等设施。 为了让游客有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健身中心等多种休闲设施。 旧金山联合广场威斯汀圣弗兰西斯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旧金山(CA)之行变得更加难忘。

酒店为客人提供WestinWORKOUT健身中心、商务中心、擦鞋服务、礼品店以及覆盖酒店大堂的免费WiFi。

The Westin St. Francis酒店距离AT&T Park公园2公里,距离剧院区(Theatre District)有1个街区。

旅友们喜爱联合广场的理由:购物、城市之旅和城市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