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河畔莫杜斯酒店

  • 2017-09-26 16:53

步行到白宫15分钟。去主要景点都可以步行。带全套厨具的精致厨房,衣帽间,化妆间。员工很热心,详细提供旅游建议。

店坐落在华盛顿特区,距离雾谷地铁站(Foggy Bottom Metro Station)只有4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肯尼迪中心表演艺术(The 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和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酒店距离白宫(White House)有1.6公里。

贴士

River Inn酒店提供一间餐厅、健身房以及带小厨房的宽敞住宿。

酒店现代化的套房以温暖的色调进行装饰,配备了意大利风格的家具。

酒店平面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书桌以及带沙发床的客厅角和用餐区。

酒店的DISH + Drinks餐厅每天供应美式菜肴和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