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派克市场

  • 2017-10-30 09:59

派克市场(Pike Market)始建于1907年,原本是一个农夫市场。如今,农民和鱼贩只是构成这里吸引力的一小部分,在这里可以找到二百多家商店,供应各类生鲜蔬果,以及各地风俗的手工艺品;另外充满异国情调的餐厅,亦沿街林立。

每天有几个固定的时间,在市场门口的海鲜摊位会有着名的“抛鱼表演”,当然遇上热闹的时候店家也会即兴表演一番。那些小伙把整十几斤的大鱼抛来抛去,吆喝声响亮愉悦,动作配合默契自得其乐。在市场门口还有一只叫做“Rachael”的铜猪,是用来给农贸市场捐款用的,捐款数额比较多的人,还会把名字刻在铜制的猪脚印上,排列在Rachael旁边。

地址:

Pike Place Parking, Metro Transit Free Ride Area, 1531 Western Ave, Seattle, WA 98101, USA

到达方式:

公交41、71、72、73、74、76、77、101、102、106、150、255、316以及Link轻轨均可到达,往海湾方向步行即可到达。

营业时间:

早餐从6:00开始供应;海鲜从7:00开始供应;市场其他摊位则从9:00开始营业,到左右收摊;餐厅、酒吧营业至次日凌晨1:30;节假日略有不同。

门票:

免费

电话:

+001-206-682-7453

网址:

http://www.pikeplacemarket.or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