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口香糖墙

  • 2017-10-27 15:08

西雅图的口香糖墙名列世界细菌最多的五大景点中的第二位,西雅图市场剧院有一项古怪的传统,虽然很脏但挺有趣的:一面满是口香糖的巨墙。在上个世纪90年代,旅行者们开始在排队等候的时候把他们嚼过的口香糖粘在这面墙上,十年以来形成了一道五彩缤纷但有点让人反胃的独特风景。一些大胆的游客甚至还把他们嚼过的口香糖捏出形状来。

口香糖之墙位于美国西岸西雅图市派克市场内,长50英尺、高约15英尺,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面墙上密密麻麻粘满了上百万块嚼过的口香糖,形状有人脸、小狗,还有心形、和平标志等,这面墙有15米长,从上到下遍布五颜六色的口香糖,以及无数干掉的口水。

地址:

Pike Market

到达方式:

从派克市场南边的一个小门进入,上面写有“Economy Market Entrance”,进去后下楼至市场办公室,就在旁边的过道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