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好莱坞星光大道

  • 2017-08-25 11:10

好莱坞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实际上是好莱坞大道(Hollywood Blvd)两旁的步行道,长达15个街区(约1.3英里),从Gower Street一直延至La Brea Avenue。星光大道于1958年设立,起初有1500颗星星代表电影、电视、广播、剧院、音乐等各领域的明星,直至1968年才开始增加新的星星,目前已有2500多颗。

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拥有多达2500余颗镶嵌有好莱坞明星的水磨石星章,以示他们对娱乐事业杰出的贡献。这其中不仅有音乐家、导演、演员还包括米奇、高飞等动画明星。第一颗星于1960年2月9日颁赠予琼安伍德沃德(Joanne Woodward)。j截止至2013年4月22日,美国著名老牌音乐组合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摘走的已经是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第2495颗星。这里不光是影迷们寻找挚爱明星星章的圣地,街道两侧还拥有包含中国剧院、杜比剧院在内的各种一流的好莱坞剧院及持有众多好莱坞大牌明星蜡像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数不胜数的好莱坞商店更是博人眼球,衣服、鞋裤、明信片、电影海报、甚至是仿真的奥斯卡小金人,一切有关好莱坞的商品都可以在这里买得到

地址:  

Hollywood Boulevard &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USA

(Gower Street与La Brea Avenue之间)

到达方式:

建议自驾前往

开放时间:

全天

电话:  

+1-323-469-8311

网址:  

http://www.walkoffame.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