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杜莎夫人蜡像馆

  • 2017-08-29 17:13

“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好莱坞分馆,有望成为星光大道上又一处吸引游客的热门景点。位于好莱坞大道上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好莱坞分馆。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重要的文化意义,一直是游客大热之选。不仅馆藏众多名人蜡像,在门口你还可以见到各种电影人物的模仿者:终结者、成龙、变形金刚、迈克尔杰克逊等等,而且他们都争先恐后的想跟你合影赚小费。 

到达与离开可乘坐地铁红线到Hollywood / Highland Station下车步行至杜莎夫人蜡像馆。

景点类型展馆

门票13岁以上的成人:29.95美元 4-12岁儿童:22.95美元 官网购买可享受八折优惠

开放时间平日10:00至21:00,周末10:00至22:00,奥斯卡当日闭馆。闭馆时间可能因为场馆特殊活动而变动,建议先参考官网。

地址6933 Hollywood Blvd.Hollywood, CA 90028

电话323-798-167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