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名校

纽约大学

  • 2017-06-26 15:02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位于纽约曼哈顿,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31年。纽约大学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已经成为全美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唯一一座位于纽约心脏地带的私立名校。2010年9月,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NYU Abu Dhabi)建成;2013年底,上海纽约大学(NYU Shanghai)建成。纽约大学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之一 。截至2016年底,纽约大学一共拥有16名普利策奖得主,19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4名阿贝尔奖得主,9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得主,还拥有多名艾美奖、托尼奖得主,而36名诺贝尔奖得主更是使纽约大学光芒四射,享誉世界。

校园环境

曼哈顿是纽约的精华所在。华尔街,联合国总部,自由女神像大都会博物馆时代广场中央公园第五大道均云集于此。市内近300家剧场电影院及200家图书馆及著名的哥伦比亚大学朱利亚音乐学院等学府争相辉映。纽大位于市中心的华盛顿广场与格林尼治村,是全球艺术交流互动的重镇之一。只要从紫罗兰/白色有山猫吉祥物的校旗上就能分辨出纽大的校区。华盛顿广场,格林尼治村曾是马克·吐温(Mark Twain),爱伦·坡(Edgar Allan Poe)等著名作家和诗人的居住处,而附近的人文景色都被生动地描绘于他们的作品之中。纽约大学的教授和学生12500人被安排在广场附近的21幢宿舍中居住,学生可乘坐大学的巴士到校园就读。

社会声誉

在不同的分类排名中,纽约大学的很多专业都名列前茅。其中哲学、意大利语、戏剧、数学、经济学和金融学系在多项排名中保持着前三名的位置。同时知名的专业还包括医学、法学和教育学。于1934年成立的纽约大学柯朗数学科学研究所是美国排名第一的应用数学研究机构。帝势艺术学院提供美国最好的戏剧、电影、表演艺术教育,多名奥斯卡奖、艾美奖和托尼奖得主曾在此就读。法学院专长于税法、国际法和法理学教育与研究,在美国被誉为“T10”法学院之一史登商学院的MBA项目则在多个机构的排名中始终处于世界前10位。《福布斯》杂志2008年一项“拥有亿万身价校友最多的大学”调查中,纽约大学排名第七。

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

纽约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一座坐落于纽约心脏地带的世界顶尖名校。学校于1831年成立,今日已经成为全美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在各类大学排名中均名列前茅。作为一所一流的学术机构,纽约大学目前拥有36名诺贝尔奖得主,3名阿贝尔奖得主,9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得主,16名普利策奖得主,19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

享誉世界的斯特恩商学院

纽约大学的王牌学院斯特恩商学院在经济、商业和管理等领域有着非常突出的学术成就。商学院在上百年的历史中也积累了显著的声望,聚集着世界最顶尖的人才毗邻金融中心华尔街,同数百家世界级的金融研究机构及金融企业有关广泛的联系,使得纽约大学商学院不仅在学术理论领域,而且在金融实践方面都拥有杰出的优势,成为一个真正意义的、世界一流的、全球性商业和经济管理研究和学术机构。

签证缴费

留学贷款

入境卡填写示例

资金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