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结果揭晓

中国证券报
2019-12-27 13:47 |

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三届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结果今日揭晓。景林资产管理、方瀛研究与投资、东方资产管理(香港)荣获“三年期海外金牛私募管理公司”;中信资本、融通国际、大成国际荣获“一年期海外金牛私募管理公司”;方瀛研究与投资丁晓方等8人分别获得三年期和一年期投资经理奖。

本届评选中,易方达(香港)中国股票股息基金、贝莱德中国债券基金等6只基金荣获“海外金牛RQFII基金”,摩根亚洲股息基金等3只基金荣获“一年期海外金牛互认基金”。

中国证券报于2017年推出海外基金金牛奖,旨在扩大海外基金行业的优秀管理机构和投资经理知名度,帮助内地投资者在海外投资时甄选优秀的资产管理机构;通过建立海外证券投资基金和投资经理的科学评价体系和交流平台,推广海外优秀机构在投资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促进基金行业向规范健康的方向发展。在前两届评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的基础上,2019年中国证券报启动第三届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

打开App阅读全文

文章转载自其它媒体,不代表中信银行立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