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银理财通过线上直播发布新产品

上海证券报
2020-07-23 14:07 |

7月22日,中信银行全资子公司——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信银理财”),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举办了产品发布仪式,这也是首家采取启动仪式云直播、产品体系云发布、战略合作云签约的理财子公司。

此次发布活动推出了“新华500指数型产品”“睿赢定增”“家族信托·尊享传承系列”等新产品。其中,“新华500指数型产品”是一款多资产净值型理财产品,该产品依托中国经济信息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渠道与品牌优势,通过期权方式引入新华500指数,相较于传统理财产品,在风险得到有效控制的同时,该产品更能发挥其获取超额收益的投资效应。

此外,信银理财还将推出互联网银行合作产品。借助网商银行、 蚂蚁金服等互联网渠道,一方面拓宽公司理财产品的销售渠道,另一方面通过大数据分析进行客户分层与引流、申赎预测,提升客户投资体验,从而做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信银理财注册资本金为50亿元,于7月10日正式揭牌,是国内第四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也是首家落户上海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

打开App阅读全文

文章转载自其它媒体,不代表中信银行立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