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家族信托服务荣获2016优秀财富管理服务奖

  • 2016-06-12 00:00

近日,财富管理创新发展论坛暨2016中国(青岛)财富管理创新创客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剧院举行,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审定,中信家族信托服务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持续的优质服务获得优秀财富管理服务奖,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助理陈秋实接受颁奖。

在青岛市获批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两周年之际,青岛面向全国举办2016中国(青岛)财富管理创新创客大赛,打造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创新平台,展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创新活力,进一步突显了青岛财富管理中心城市试验区和示范田的积极意义。借助中信集团强大的品牌与综合实力,中信银行联合集团内兄弟公司中信信托、信诚保险等发挥各自特长与协同优势,以统一的“中信”品牌携手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家族信托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中信银行通过“1+1+N”的私人银行团队服务模式,整合总分行投资顾问、财富顾问、信托及保险专家、资深律师及税务师组成家族信托业务专属团队,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家族信托服务,目前服务的家族信托客户数量快速增长,服务质量亦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家族信托作为一项满足客户财富保全传承为目的的高端业务,突出强调其长期、稳定、持续的优质服务,对于受托机构的品牌信誉与专业综合服务能力更是有极高要求,而中信家族信托业务通过集团内紧密协同,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与独特的资源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