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举办高端客户CRS全球财富规划大型宣讲会

  • 2016-12-22 11:38

为适应CRS(共同报告标准)国际协定实施后高净值客户海外财富管理和税务筹划新需求,1216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举办《CRS背景下的全球财富规划及税务安排》专题宣讲会,邀请到127位私行客户、企业高管及海外投资意向客户等高净值客户到会。 

活动安排了国内资深涉外税务律师和美国资深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现场作《全球追税背景下,再谈财富传承与保全》等专题演讲,通过案例分享,生动解析了CRS的概念、各国政策和申报注意事项,介绍了家族信托对CRS难题应对的思路,对高净值人群的个人及企业税务安排提出合理建议,引发到场客户深思。会上,宁波分行产品专家也向到场嘉宾推介了“中信财富管理”综合服务平台以及出国金融特色业务。整场活动历时3小时,现场客户踊跃提问,会场气氛热烈,咨询络绎不绝。 

本次活动抓住当前市场热点,顺应高端客户全球财富规划及税务安排的实需,在宁波业界首开先河,在甬城高净值人群中凸显了“中信财富管理”的专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