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在“第八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 2017-09-12 15:53

近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香港银行学会与金融时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评选活动在杭州落下帷幕,经过由内地、香港两地理财专家及学者组成的评审团严格筛选,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员工杨波在众多同业高手竞技中脱颖而出,荣获优异奖。

“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评选”活动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是业界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全国性专业赛事之一。本届评选活动共收到35家银行机构577名银行从业人员的参赛申请,由相关监管机构、银行及学者专家共同组成的评审组,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初赛、复赛等多轮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15名进入决赛的选手。代表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参赛的杨波最终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获评优异奖。

近年来,为做深做透零售客群,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不断加强客户分层分群经营,致力于组建产品专家团队,加强财富管理师对高净值客户服务的支撑力度,以专业财管管理知识,开展专业服务从而提升客户的粘度与价值贡献度,不断扩大中信财富管理品牌在青岛地区的市场影响力。未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以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以专业的财富管理团队为支撑,更好地为服务于岛城高净值客群,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财富管理品牌。